小米系迄今最高刷新率机型 Redmi 144Hz屏新机首曝

小米系迄今最高刷新率机型 Redmi 144Hz屏新机首曝
2020年09月21日 16:1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从Redmi K30开始,Redmi和小米品牌机型走上了高刷新率道路。

  像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 5G极速版、Redmi K30i、Redmi K30 Ultra、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等等都是高刷新率机型,最高刷新率为120Hz。

  现在比120Hz刷新率更高的Redmi新机被曝光,今天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edmi 144Hz LCD屏新机,这是小米系迄今为止刷新率最高的手机。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该机代号为“Apollo”,原本是小米为海外市场打造的新机,现在它有望推出国行版。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代号为“Apollo”的新机在海外被命名为小米10T系列,它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定位是高端旗舰。

  如果Redmi将其引入中国市场并推出国行版的话,那么有可能是Redmi K系列新品。

  目前Redmi K系列定位旗舰的产品包括Redmi K30 Pro、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等等。

  如果Apollo推出国行版的话,预计定位与Redmi K30 Pro、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相似,价格有望控制在2000-3000元之间。

小米10T Pro渲染图小米10T Pro渲染图
Redmi144Hz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