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狗”为“马”!波士顿动力机械狗变身马夫(视频)

指“狗”为“马”!波士顿动力机械狗变身马夫(视频)
2020年02月14日 15: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消息,《Mythbusters》节目前主持人、著名YouTube明星亚当·萨维奇(Adam Savage)做了一辆单人畜力车,只不过拉着这辆车跑的并不是马或驴等常见的牲畜,而是一只俗称机器狗的Boston Dynamics Spot。

  这个由Boston Dynamics公司生产的机器狗于2019年9月正式开售。从那之后,它被用在了很多领域。使用生产商Aker BP本周早些时候就宣布,他们将在一家人工智能公司的指导下,在挪威的一个石油钻井平台上测试这个机器狗。还有消息称,美国马萨诸塞州警方也在对这个机器狗进行试验。

  在萨维奇发布的视频中,他表示自己之所以会做这个试验,是因为他给机器狗安排一个“有趣、令人回味,而且很搞笑”的任务。但是Spot机器狗无法承担他的重量,于是他做了一辆畜力车来分担重量。视频中机器狗成功在一条石子路上拉这萨维奇走了一段,而且还是上坡,直到坡度大到超过了机器狗的负荷能力。(永妍)

机械智能机械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