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最新声明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湖南卫视 23日晚发布《声明》表示,坚决反对主持人等收受粉丝礼物,如查实有不当收受礼物行为,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快乐大本营》从未委托其他组织和个人开展捐赠活动。

全文如下:

此前报道:

近日,网络上爆出《快乐大本营》主持团队收取粉丝应援礼物,并指出何炅曾在节目中吐槽粉丝应援礼的不干胶贴太死,无法转送只能自用,引发舆论喧哗。对此何炅公开道歉,并明确表示不再收任何的礼物。

原本以为争议告一段落,却又爆出网友质疑节目的“快乐脸盆计划”公益活动,也是由后援会出资。对此,节目组并未做出回应。红星新闻记者在芒果V基金的官方网站上查看该公益计划,对于项目发起的介绍、目标以及进展,都有明确说明,面向公众筹集善款,其中如有粉丝们的自发参与,也是符合规范的。

来源:红星新闻 ID:cdsbnc 综合自湖南卫视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卫视 应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12-23 新亚电子 605277 16.95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