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看】10日公告精选:王府井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延期,国药股份称医药冷链配送业务营收占比极小

【提前看】10日公告精选:王府井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延期,国药股份称医药冷链配送业务营收占比极小
2020年08月10日 20:20 e公司官微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看公告,小e抢先报!

杭萧钢构:上半年净利4.78亿元 同比增132%中信建投: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告精选:

杭萧钢构:上半年净利4.78亿元 同比增132%

e公司讯,杭萧钢构(600477)8月1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7.89亿元,同比增长4.22%;净利润4.78亿元,同比增长131.95%。基本每股收益0.22元。报告期,公司新签合同总额约为46亿元,其中空间钢结构新签合同额比上年同期增长23.87%。万郡绿建作为公司转型升级的新载体,上半年实现线上销售订单的迅猛增长。报告期,实现新签线上销售订单金额约8.16亿元,同比增长181.99%。

中信建投: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e公司讯,中信建投(601066)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价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已达到20%。经公司自查并书面询证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及第二大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截至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杰瑞股份:上半年净利润6.89亿元 同比增38%

e公司讯,杰瑞股份(002353)8月1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17亿元,同比增长28.66%;净利润6.89亿元,同比增长37.78%。基本每股收益0.72元。报告期内,公司获取新订单46.60亿元(含税),同比增长27.38%,其中收入占比最高的钻完井设备订单增幅超过70%。

锦浪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2.8倍 拟10派10元

e公司讯,锦浪科技(300763)8月1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7.27亿元,同比增长76.63%;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281.87%;基本每股收益0.86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元(含税)。报告期内,公司的产能迅速提升,国内外市场占有率持续增加;同时,近期海外市场需求快速恢复。

龙建股份:中标27亿元工程项目 占2019年营收24%

e公司讯,龙建股份(600853)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一公司、二公司、四公司、五公司分别成为吉黑高速山河(吉黑省界)至哈尔滨(永源镇)段工程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第A3、A4、A6、A7、A10、A12、B2、B3、B4 标段中标人,合计中标金额27.02亿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24.33%。

西水股份:天安财险持有的11笔新时代信托产品到期且未收到本金及投资收益

e公司讯,西水股份(600291)10日晚公告,截至6月30日,信托产品账面价值已调整为296.20亿元,其中本金284.44亿元,应计利息11.76亿元,全部为新时代信托产品。截至目前,天安财险持有的新时代信托作为受托人发行的“新时代信托蓝海信托计划”中共有11笔信托产品到期且未收到本金及投资收益,合计投资规模126.5亿元。信托产品存在重大减值迹象,天安财险正与新时代信托进行沟通协商,并进行减值测试。

两连板国药股份:公司医药冷链配送业务营收占比极小

e公司讯,连续两日涨停的国药股份(600511)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医药批发 ,不涉及疫苗研发和生产。疫苗研发属于中国生物,其实际控制人为国药集团,疫苗研发和生产与公司无关系。近期关注到投资者对冷链运输方面的关注,公司一直开展有医药冷链配送业务,配送范围覆盖北京区域。2019年度,公司医药冷链配送业务相对于公司营业总收入占比极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万盛股份:上半年净利1.07亿元 同比增43%

e公司讯,万盛股份(603010)8月1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84亿元,同比下降5.87%;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43.21%。基本每股收益0.31元。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工程塑料阻燃剂及脂肪叔胺供需关系紧张,产品价格连续上涨,同时,报告期内原油价格大幅波动,大宗化学品原材料价格处于相对低位,公司主要原材料价格下降,综合导致产品毛利率提升。

渤海轮渡:公司尚未开展陆地免税业务相关事项 未申请陆地免税业务相关资质

e公司讯,连续两日涨停的渤海轮渡(603167)8月10日晚间公告,2020年8月6日公司与烟台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共建跨境电商供应链平台的战略意向,不涉及目前市场热度较高的免税概念。经公司核实,目前公司尚未开展陆地免税业务相关事项,未申请陆地免税业务相关资质。双方所商定事项仅作为今后业务战略合作的意向文本,存在不确定性。

常熟汽饰: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仅为意向订单 订单金额占比较小

e公司讯,连续两日涨停的常熟汽饰(603035)8月10日晚间公告,投资者对公司是否是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供应商关注度较高,经公司自查,目前相关产品仅为意向订单,订单金额占公司整体销售比重较小。相关产品仍处于设计开发阶段,尚未到产品量产交付阶段,且后期能否如期交付、实际交付数量等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王府井: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延期

e公司讯,王府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