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机械设备电子等行业最受关注 机构调研热度高

7月机械设备电子等行业最受关注 机构调研热度高
2021年08月02日 10:44 新浪财经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7月机械设备电子等行业 机构调研热度高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同花顺数据显示,2021年7月机构合计调研466家上市公司,机械设备、电子、医药生物、化工等行业最受关注。

  上述466家上市公司中,22家调研机构数合计超过100家,2家调研机构数合计超过400家,其中,受机构关注度最高的公司为海康威视,调研机构数量合计489家。细分调研机构种类看,基金关注度较高的公司为海康威视、迈为股份翔宇医疗等,证券公司、阳光私募也将关注点放在海康威视、迈为股份等公司上。不过,QFII当月关注点与上述机构略有不同,调研重点集中在英科医疗、迈为股份、利亚德等公司上。

  分行业看,机械设备、电子、医药生物、化工等相关上市公司调研活动密集。其中,机械设备行业被调研上市公司合计68家,占比约14.59%;电子与医药生物行业被调研上市公司数量分别为56家和50家。

  个股方面,海康威视最受机构关注。从对海康威视的调研内容看,半年报业绩情况、毛利率变动情况、存货跌价情况、机器人业务进展情况、海外业务等是机构投资者较为关注的内容。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松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