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青睐大金融板块 工商银行位居首位

主力资金青睐大金融板块 工商银行位居首位
2020年11月27日 15:37 第一财经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A股尾盘拉升,沪指重回3400点,资金净流出额大幅减少,市场赚钱效应较好。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逾100亿元,银行、券商、农业、保险逆市获净买入,房地产、航天航空亦获净买入。

  从个股来看,工商银行是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位的个股,净流入额近16亿元,净流入额前20的个股中,农业银行东方财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交通银行浙商证券厦门银行中国银行(维权)9只个股现身其中。N瑞丰为上市首日,获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涨停军工股中航沈飞亦获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净流入额居前20位次的个股还有三一重工隆基股份立讯精密海康威视,以及白酒股洋河股份,汽车股上汽集团

  从净卖出的个股情况来看,遭主力资金净卖出前20的个股有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比亚迪宁德时代天齐锂业,半导体概念股长电科技中兴通讯,白酒股老白干酒迎驾贡酒,值得关注的是,军工股中航飞机亦现身其中,热门券商股中金公司亦遭主力资金大幅净卖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