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单:大资金杀入苹果概念股 重点抢筹2股

超级大单:大资金杀入苹果概念股 重点抢筹2股
2020年06月03日 18:5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超级大单】大资金杀入苹果概念股,重点抢筹2股

  来源:数据宝

  原创 谢伊岚 

  两市特大单净流出30.89亿元,欧菲光立讯精密两只苹果概念股特大单资金净流入排名第一及第二。

  今日两市高开,早盘三大股指震荡上行,科技股活跃。午后,两市冲高后回落,创业板指翻绿,沪指涨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涨0.07%,深证成指跌0.04%,创业板指数跌0.1%,两市成交额为7719亿元。

  从盘面来看,地摊经济概念、网红经济概念、光刻胶、汽车、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本地股、电子发票、转基因、马彩概念、自由贸易港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泰证券表示,2020年或是消费形态加速变化的拐点。疫情加速了“线上生活”在社会居民生活中的普及;消费渠道的升级与变革培育了新世代的消费习惯,电商、直播带货等新的消费形态或更加成为主流。以直播带货、社交零售等为代表的“新消费”,及供应链整合、渠道营销创新能力强的消费品公司,中长期的投资机遇或不容忽视。存量经济分化加大龙头品牌市场份额提升,休闲食品龙头企业受益于集中度提升逻辑或率先享受需求回补。

  两市特大单净流出30.89亿元,其中沪深300流入10.41亿元,创业板流入7.57亿元,中小板流入16.96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44.15亿元。

  行业资金方面,11个行业获特大单净流入,电子行业大单资金净流入31.06亿元,流入居首。紧随其后是传媒和化工,大单资金净流入分别为9.52亿元和4.67亿元。计算机、非银金融和食品饮料抛压最大,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3.21亿元、8.45亿元和8.09亿元。

  个股来看,两市有34只股票获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欧菲光、立讯精密两只苹果概念股特大单资金净流入排名第一及第二,分别流入13.35亿元和8.81亿元。今天苹果概念股大涨,欧菲光、斯迪克佰奥智能等股票涨停,赛腾股份东尼电子精研科技等股票涨幅超7%。消息面上,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投资3.3亿美元在中国台湾建厂,Micro LED显示屏的开发将成为 “重中之重”,新的中国台湾工厂为未来的iPhone、iPad、Mac Books和其他设备生产LED和Micro LED显示屏。

  与此同时,今日有27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出超亿元。浪潮信息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0.49亿元居首。根据浪潮信息一季报,报告期营业收入112.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84%。但其部分财务数据受市场关注,比如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592.37%,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加743.57%。

  紧随其后是未名医药,全天特大单净流出3.88亿元,排名第三是盛洋科技,全天特大单净流出3.78亿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