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利空:大资金出逃这只白马股 北上资金乘机进场

突发利空:大资金出逃这只白马股 北上资金乘机进场
2019年10月17日 19:4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超级大单】突发利空,上亿大资金出逃这只白马股,北上资金乘机进场

  来源:数据宝

  两市特大单资金净流出45.4亿元,平安银行午间突发利空,大单资金净流出1.47亿元,但北上资金净逆市买入近3亿元。

  沪指今日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最终绿盘报收,收跌0.05%,日K线三连阴。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00多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数字中国、手机游戏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17.39亿元,已连续6日净流入。

  两市特大单资金净流出45.4亿元,900多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入,近1600多只股特大单净流出。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4个行业净流入,24个行业净流出。

  食品饮料行业是今日唯一净流入超亿元的行业,流入金额1.42亿元,行业指数小幅上涨0.39%。食品饮料行业走势相对稳健,今日行业内多只个股创新高,如天味食品、恰恰食品。其次是建筑装饰行业,净流入6700余万元,行业指数微涨0.13%;农林牧渔和轻工制造行业净流入资金均低于3000万元。

  计算机和医药生物净流出资金最多,净流出资金分别为6.37亿元和6.25亿元,两个行业今日均小幅收涨。电子行业今日延续资金净流出,净流出资金5.48亿元,至此,电子行业10月已累计净流出108.8亿元,是唯一一个净流出超百亿的行业。其他流出金额较多的还有化工、电气设备、非银金融等。 

  今日特大单流入超亿元的有7只,流出超亿元的有11只。流入前20只个股中,电子股占7只,医药生物、通信、计算机各两只。中国平安大单流入居首,股价小幅上涨1.26%,最高价摸到92.17元,离92.5元的历史最高价仅差分豪。另外,中国平安今日获北上资金净买入5.04亿元。

  消费电子股立讯精密今日特大单资金净流入2.44亿元,股价创出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1500亿元,年内涨幅高达172%。公司在半年报中披露,预计三季报同比增长50%-60%。同属于消费电子板块的歌尔股份净流入资金1.75亿元,今日大涨4.89%,股价接近反弹以来新高。

  财富证券表示,随着苹果、华为逐步扩展可穿戴设备等终端领域的布局,消费电子产业链公司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其他流入金额较高的还有贵州茅台上海机场恒宝股份等。流入金额前20股有2只涨停,平均涨幅3.98%。

  净流出资金居前的20只股票中有5只属于电子行业,3只非银金融。招商轮船流出金额居首,净流出2.8亿元,股价大跌超8%。前期油轮运价大涨,该股连收3个涨停板,近3天股价出现回调。迈瑞医疗流出金额2.53亿元,昨日大比例解禁导致股价大跌,今日股价出现反弹。

  平安银行今日午间突发利空,媒体报道称公司两任上海分行行长前后脚被查,午后开盘一度出现跳水走势,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47亿元。不过,北上资金今日却逆市净买入2.97亿元。整体看,流出前20只股多数收跌,其中瑞达期货五方光电两只新上市次新个跌停。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