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单:11股特大单流入超2亿 电子行业流入额居首

超级大单:11股特大单流入超2亿 电子行业流入额居首
2019年08月16日 19:4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超级大单】11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电子行业流入金额居首

  来源:数据宝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入52.62亿元,其中11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领益智造特大单净流入6.37亿元居首。

  今日在证券、保险等板块的带动下,指数一度迎来近期反弹新高。午后板块有所分化,部分题材股连续走低,指数震荡回落中小幅跳水。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入52.62亿元,共计1240股特大单净流入,1223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15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电子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23.12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上涨0.75%,其次是计算机,今日上涨1.07%,净流入资金为10.32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非银金融、食品饮料等行业。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13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化工,特大单净流出资金4.08亿元,其次是电气设备,特大单净流出资金3.38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通信、有色金属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11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领益智造特大单净流入6.37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贵州茅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4.72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长信科技红塔证券东方财富等。特大单净流出股中,中环股份特大单净流出资金3.17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中兴通讯京东方A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94亿元、2.87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2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93%,表现强于沪指。具体看,上述个股今日全线上涨,股价以涨停收盘的有民和股份、领益智造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前个股中,电子、非银金融行业最为集中,上榜个股有5只、2只。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