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多数股民持股不动 节日情结不再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07:08 成都日报

多数股民持股不动节日情结不再浓

  在以往大假来临前,股民们总要在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上反复权衡,才决定自己的操作;而昨日记者问及股民持股还是持币时,不少股民表示,节日不节日都没有什么关系,该怎么操作就怎么操作。据记者了解,多数股民对后市行情看好,持股不动。

  而今日我们日报网上调查也显示,58%的股民持股不动,担心扩容压力而落袋为安的股民占42%,与记者的采访大体一致。

  昨日记者先后走访了兴业证券红星路营业部、光大证券成都营业部,发现散户大厅与往日并没有什么不同,看盘的看盘,坐着聊天的聊天。就要过节了,怎么操作?记者问一中年股民。“节日不节日都没有什么关系,该怎么操作就怎么操作,震荡行情肯定不能卖,随着‘国九条’的逐步落实,节后肯定有大行情。”他十分乐观地说。“调整了2周了,利好不断出来又不涨,市场会在行情很好时才扩容,节后肯定要冲一下。”一老股民说。实际上在采访中大多数人都看好后市而持股不动;仅有少数股民担心扩容而对后市悲观。

  据了解,以往大假前,许多股民在选择持币还是持股的问题上大动脑筋。不知道长假后是利好还是利空出台,心里没有个打米碗,不知如何操作。而今年在对政策利好的期待下多数股民选择持股。(实习记者 郑建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