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施能自:科技创新助力资本市场发展

德勤施能自:科技创新助力资本市场发展
2019年11月23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本报记者 张枕河 

  德勤中国华北区主管合伙人施能自表示,科技创新将是未来主导方向。德勤中国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者,紧跟新时代发展脉搏,积极探索新市场环境下运用创新技术、创新手段,赋能传统审计行业,持续提升审计的质量和资本市场综合服务能力,增强投资者、监管机构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对包括审计机构的信心,促进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他说,2019年是德勤成立175周年,目前全球收入达462亿美元。对于一个百年老店来说,首要战略是科技与创新,包括在审计工具中利用大数据平台、利用机器人去更好识别风险。另外,在防洗钱等领域都充分运用了智能化工具。

  此外,德勤通过和不同的IT公司、高科技公司等组成生态圈联盟,像阿里巴巴、华为、苹果等都是德勤的战略合作者。通过合作,德勤能够更好服务客户、识别风险,特别是目前的最大挑战——资本市场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和金融犯罪等。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