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白酒交易所被约谈:不得关联抗击疫情等进行商业炒作

贵州白酒交易所被约谈:不得关联抗击疫情等进行商业炒作
2020年03月25日 17:19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5日微博显示,3月23日,就贵州白酒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相关不当营销行为,我局约谈了该所主要负责人,要求该所要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要加强自律、遵守行业规范,不得关联抗击疫情,社会公益活动等进行商业化炒作,并责成该所迅速整改。

  此事还要从“直供援鄂医护6瓶茅台引热议”一事说起,近日,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缓解,各地援鄂医疗队陆续踏上返程之旅。为迎接“战疫”英雄,各地政府和企业也纷纷出台相关政策和鼓励措施

  日前,贵州白酒交易所对外发布海报,内容显示,贵州援鄂医疗队全体将获得一份特别“福利”,只需提供相关资料,经核实后每人可以按照1499元官方指导价格购买6瓶53度500ml的飞天茅台。

宣传海报宣传海报

  但此举也引发了一些社会议论,酒水行业专家蔡学飞就表示,企业提供平价福利是企业社会担当与品牌形象的很好的公关机会,但需要考虑到茅台酒的消费人群与广大医护人员可能存在一定错位。

  同时,网友炸了,纷纷指责其“蹭热度”“没诚意”“原价购酒当福利也是奇葩”。还有网友激愤评论,“这就是贵州白酒交易所对我们的战疫英雄们表达的‘敬意’?我发誓,这是我毕生见过最无耻的‘敬意’。”

  相关消息:“贵州援鄂医护每人可购6瓶1499茅台”引热议

责任编辑:王涵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