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要闻公告:多家公司2019年业绩同比大增超30%

午间要闻公告:多家公司2019年业绩同比大增超30%
2020年02月28日 13:04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要闻汇总:

  多家公司午间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净利同比大增:隆盛科技净利3103.5万元增711%,每股收益0.42元。安利股份净利7075.5万元增207%。青龙管业净利1.66亿元增125%;每股收益0.5元。成都路桥净利4403万元增106%。红日药业净利4.1亿元增长92%。泰格医药净利8.5亿元增长79.6%;每股收益1.13元。钢研高纳净利1.5亿元增41%。泰尔股份净利2772万元增38%。

  公告消息:

  报告:过半购房者不改购房计划

  据58同城、安居客发布《疫情期间楼市报告》显示,62.7%的购房者认为疫情对近期的房价有一定影响,认为国家会因此调整楼市调控政策的人群占比为34.4%。超半数购房者表示疫情不会影响既定的置业计划,也有四成的购房者表示暂缓购房观望一段时间。

  国家电网陕北—湖北特高压直流工程开工 总投资185亿元

  2月28日,国家电网陕北—湖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简称“陕北—湖北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在京召开。陕北—湖北工程起于陕西省榆林市,止于湖北省武汉市,途经陕西、山西、河南、湖北4省,线路全长1137公里。送端连接陕北能源基地和西北750千伏交流电网,受端接入湖北负荷中心和华中500千伏交流电网。工程额定电压±800千伏、额定输送容量800万千瓦,总投资185亿元,计划于2021年建成投运。

  东京迪士尼明起暂时关闭

  东京迪士尼乐园管理方28日宣布,按照日本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要求,从2月29日开始,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将临时关闭,暂定关闭到3月15日。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升至60例 其中42例为“钻石公主”号撤离侨民

  截至2月27日,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升至60例,其中42例是从“钻石公主”号邮轮撤回的美国公民、美撤侨人员,3例为中国武汉的撤侨人员,14例为从受影响国家返回或与已知感染病例接触人员,1例为当地发现的感染途径不明病例。

  李凡荣任中国石油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2月28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李凡荣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职务。

  教育部:将会给予湖北高校更多的政策倾斜

  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表示,将会给予湖北高校更多的政策倾斜,此外将举办面向湖北高校以及湖北籍学生的专场网上招聘活动。

  武汉商超集体承诺:13种主要蔬菜价格不高于去年同期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保供稳价成为抗击疫情的“第二战场”,武商集团、中百集团、中商集团、沃尔玛、家乐福、武汉农村电商现共同承诺:不囤积商品、哄抬物价,不趁火打劫、欺行霸市,积极倡导行业价格自律,13种主要蔬菜品种价格不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为武汉市民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商品。

  英雄联盟:2020LPL春季赛3月9日线上恢复开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中国大陆赛区(LPL)在春节后一直未能恢复比赛。28日,英雄联盟官方宣布,LPL春季赛拟定于3月9日以线上赛的形式正式开启。

  韩媒:韩政府正制定从伊朗撤侨的计划 或通过陆路转移

  当地时间28日,韩国政府正在制定从伊朗撤离韩国侨民的计划。韩国政府考虑经由陆路将韩侨转移到伊拉克等附近国家,利用其他国家的航班将侨民运送回国。据悉,韩国政府还考虑视情况需要,派遣包机撤离侨民。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