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所就沪深300股指期权合约及规则向社会征求意见

中金所就沪深300股指期权合约及规则向社会征求意见
2019年11月10日 17:03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10日消息,中金所就沪深300股指期权合约及相关规则向社会征求意见。

  中金所发布关于沪深300股指期权合约及相关规则向社会征求意见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原则同意,拟于近期开展沪深300股指期权上市交易。合约标的物为沪深300指数,合约乘数为每点人民币100元,合约类型为看涨期权、看跌期权,最小变动单位为0.2点。每日价格最大波动限制为上一交易日沪深300指数收盘价的±10%。

  以下为原文:

  关于沪深300股指期权合约及相关规则向社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经中国证监会原则同意,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拟于近期开展沪深300股指期权上市交易。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等有关法规和规章,现就《沪深300股指期权合约》(征求意见稿)、《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指期权合约交易细则》(征求意见稿)、《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结算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结算会员结算业务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套期保值与套利交易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信息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详见本通知附件)。

  请将对中金所上述规则的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于2019年11月15日之前反馈至中金所。

  传    真:8621-50160709

  电子信箱: gzqhgz@cffex.com.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六楼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邮政编码:200122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