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明日风口:现货黄金突破1460 米其林北美轮胎涨价

A股明日风口:现货黄金突破1460 米其林北美轮胎涨价
2019年08月05日 19: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5日消息,行业利好密集出台,有8大板块有望成为A股明日风口。

  1、天津密织电动汽车充电网便利京津冀三地出行

  从国网天津电力了解到,如今,途经天津的京沪、津蓟、荣乌、长深等13条高速公路已全部覆盖电动汽车充电桩,方便京津冀三地电动汽车车主出行。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以来,途经天津的高速充电站的日均充电量为2300千瓦时,同比增长201.44%;充电次数为180次,同比增长146.58%。

  利好板块: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京津冀

  相关概念股:浩丰科技、京泉华、阳光电源、容百科技、天际股份

  2、现货黄金突破1460美元/盎司关口

  现货黄金突破146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涨近20美元

  利好板块:黄金 

  相关概念股:荣华实业、恒邦股份、山东黄金、银泰资源、赤峰黄金

  3、米其林北美公司宣布,9月1日起,对部分米其林和百路驰品牌的乘用车轮胎和皮卡车轮胎涨价

  米其林北美公司宣布,9月1日起,对部分米其林和百路驰品牌的乘用车轮胎和皮卡车轮胎涨价,涨价幅度为5%

  利好板块:轮胎

  相关概念股:巨星科技、贵州轮胎、通用股份、S佳通、巨轮智能

  4、国务院办公厅同意建立养老服务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主要职能为研究审议拟出台的养老服务法规和重要政策,拟订推动养老服务发展的年度重点工作计划,部署实施养老服务改革创新重点事项,督促检查养老服务有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利好板块:养老产业 

  相关概念股:国脉科技、宜华健康、融捷健康、海航投资、世联行

  5、印尼能矿部部长已经签署关于禁止出口镍矿原矿的部长法令

  据了解,印尼能矿部部长已经签署关于禁止出口镍矿原矿的部长法令,禁矿最早执行时间是11月份,但是否最终会执行仍未敲定

  利好板块:有色 镍

  相关概念股:银泰资源、鹏欣资源、西部矿业、太钢不锈、格林美

  6、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8月6日下午4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8月6日下午4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和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王信介绍《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利好板块:上海国企改革 上海自由贸易港

  相关概念股:畅联股份、上海临港、华贸物流、张江高科、上海物贸

  7、发改委等部门赴天津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

  7月中下旬,发改委投资司有关负责同志带队,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能源局、国家邮政局等相关司局同志,以及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专家,赴天津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与地方有关单位、基层党员、小区居民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了不同类型的老旧小区,认真听取并研究各方意见和建议。

  利好板块:旧改

  相关概念股:上海机电、康力电梯、精工钢构、新城市、东方雨虹

  8、中国电信公示2019年数字光纤直放站产品集采候选人,六家企业中标

  中国电信公布2019年数字光纤直放站集采项目中标候选人,预期规模为28万台。根据评审,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为江苏永鼎通信有限公司、第四中标候选人为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中标候选人为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中标候选人为深圳国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利好板块:光通信 

  相关概念股:三维通信、瑞斯康达、共进股份、菲利华、金信诺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