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特董秘段一龙荣获新浪财经第五届金牌董秘荣誉

欧比特董秘段一龙荣获新浪财经第五届金牌董秘荣誉
2019年07月16日 18: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9年7月16日,新浪中国“科”公司峰会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邓庆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原主席肖钢,全球移动通信协会高级顾问、中国移动原董事长王建宙,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工业富联董事长李军旗,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等重磅嘉宾出席热议中国上市公司的科技创新发展趋势与未来。

  同时,超百位上市公司董秘出席见证荣耀时刻。

  欧比特董秘段一龙荣获新浪财经第五届金牌董秘荣誉

  金牌董秘荣誉获得理由:

  段一龙先生,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都极为扎实。自段先生担任公司董秘以来,其恪守合规、诚信两个基本原则,发扬极致精神、拼搏精神和协作精神,磨砺并不断提升沟通表达、团队管理、自我管理和战略思维能力,为公司规范运营做出了巨大贡献。

  获奖感言:

  为股东守初心,为企业担使命;坚守合规底线,敬畏监管法规;做好上市公司与外界的沟通桥梁,做好业务发展的助力者,推进上市公司价值创造。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