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一公司阿莫西林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午间公告:一公司阿莫西林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18年12月13日 11:5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公告消息:

  科伦药业阿莫西林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恒康医疗:恒康医疗与江苏恒康医疗无任何关系

  重磅要闻:

  上海市体育局印发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三年行动计划

  上海市体育局发布关于印发《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在体育赛事规划布局行动方面,行动计划提出:一是编制体育赛事中长期发展规划。二是筹办和引进国际一流体育赛事。研究论证和申办引进更多与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相匹配的顶级体育赛事。三是打造全球电竞之都赛事平台。四是加快培育自主品牌体育赛事。

  基金业协会:私募成为创新资本形成重要载体 仍存长期资金来源不足等问题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近日表示,私募基金已成为创新资本形成的重要载体,但仍存长期资金来源不足、行业自律不足等问题。对于行业自律不足的问题,基金业协会将进一步加强过程信用与行为管理,推动三方面过程自律建设:一是进一步完善登记备案须知,优化登记备案流程,为市场合理展业提供清晰标准;二是推动建立行业尽调行为标准,强化展业过程的规范性和透明度;三是全面实施信用信息报告制度,推动市场化信用约束机制。

  国内油价或迎“四连跌”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本周五(12月14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机构测算数据显示,本次油价调整可能出现“四连跌”,但跌幅将收窄。截至12月12日18时,综合原油变化率为-2.87%,预计下调幅度为155元/吨。

  工信部召开高端高精铝材热处理装备工程化项目论证会

  12月8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在北京召开高端高精铝材热处理装备工程化项目专家论证会。高端高精铝材热处理装备工程化项目由广西先进铝加工创新中心、广西南南铝加工公司、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学等共同实施,将针对高端高精铝材热处理关键装备进行工程化验证并开展生产线成组联线应用。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实施方案通过论证,并就项目组织模式、运行机制等提出了优化建议。

  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尽可能降低5G专利许可费

  “华为大概在明年6月会推出5G手机,而5G商用的整体进程最终还是由运营商决定。”在12日举办的2018全球物联网峰会上,华为5G产业发展部部长、5G产品线副总裁杜叶青表示。“我们也在尽可能降低5G专利的许可费。也在推动其他致力于5G技术实施的权利人,使专利累计费率比4G更低、更透明。”杜叶青说。

  浙江省:到2020年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达65家左右

  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12月13日召开。e公司记者在现场获悉,关于下一步深化国有企改革发展的思路打算方面,到2020年,全省国有经济质量和效益位居全国前列,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达65家左右。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