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一公司子公司被列入广东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午间公告:一公司子公司被列入广东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2018年12月03日 11:39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公告消息:

  东方精工公告,子公司广东佛斯伯被列入《广东省2018 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麦捷科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新疆动能东方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动能东方正在筹划公司股权转让事项,预计该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股票12月3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 5 个交易日。

  重磅要闻:

  波音公司向中国交付第2000架飞机

  美国波音公司日前在美国西雅图的交付中心举行仪式,向中国交付第2000架波音飞机。此次交付的飞机机型为737 MAX,用户为厦门航空。

  摩根大通:美元或在2019年中开启多年下跌行情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的首席全球策略师David Kelly表示,美元没有在今年下跌,很大程度上并不是因为美国经济增速远超预期,而是因为其他国家的经济放缓。该行全球市场策略师Gabriela Santos进一步指出,若美联储确实在明年下半年暂停加息,且美国经济减速、其他国家经济企稳甚至略有起色,则美元可能走低,最终美元的轨迹将是连续多年下跌行情。

  上交所将积极支持雄安新区的资金筹划和融资工作

  11月30日,“第二届雄安新区投融资发展论坛”举办。就雄安新区如何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问题,上交所债券业务中心副总监金永军表示,雄安新区的整个规划涉及到很多新的理念,规划需要资金落实,上交所会积极支持新区的资金筹划和融资工作。天津产权交易所总裁丁化美认为,雄安金融要与现代金融对接起跑,要发展信用雄安、市场雄安、交易雄安。

  本周或出现地方债零发行局面

  在连续4周发行额不足200亿元之后,12月,地方债发行活动可能进一步放缓。最新数据显示,本周尚无地方债发行安排,全周可能出现零发行的局面,将是5月7日至13日当周以来首次出现这一情况(不考虑“十·一”长假当周)。

  浙资运营成功注册全国首单国资改革专项债

  近日,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核准,成功注册全国首单国资改革专项债,注册规模20亿元。浙资运营表示,公司在承销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中介机构的配合下,迅速启动并以较短的时间完成注册工作,成为全国首例。

  四川省扩大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改试点

  近日,四川省科技厅等8部门共同印发《关于扩大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将围绕6个方面开展改革试点,包括探索深化“先确权、后转化”的有效模式等。改革的核心,是将职务科技成果的“国家所有”变为“国家、职务发明人共同所有”,以产权激励职务发明人进行科技成果转化。

  多券商低价争抢上海农商银行IPO项目

  上海农商行近日公布的一则IPO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就引起了券商投行人士的广泛关注。经招标人最终确定,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3家券商成为上海农商银行A股IPO项目中标单位。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