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妖股横行有望带动指数补缺

名博午后看市:妖股横行有望带动指数补缺
2018年11月12日 11:3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双双震荡走高,沪指尝试回补上周五留下的缺口。创业板指今天成为上涨先锋,大涨逾2%。创投、壳资源板块持续走强,无丝毫调整的迹象。沪指上涨0.67%,报收2616点;深成指上涨1.5%,报收7763点;创业板上涨2.39%,报收1354点。从盘面上看,ST概念、壳资源、创投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白酒一个板块下跌。

  郭一鸣:小盘股炒作环境得到改善

  在市场调整之际,我们依旧能看到题材股的活跃,这说明目前市场在经历短期的维稳之下,信心和资金面都有了较大的改观,而各种刺激的提振下,小盘股的炒作环境也得到了释放,所以个股的机会会层出不穷。而权重股来讲,鉴于增量资金的不持续和不强势下,短期以券商股为代表的拉升或将告一段落,接下来或进入震荡整理其,需要防止其对指数的拖累。

  梁明启:妖股横行有望带动指数补缺

  今天沪指最低2590正好在早盘提到的2580点上方后开始企稳。从小时级别的指标来看,操盘提醒指标开始触底反弹,金叉的作用下指数将继续回升。主要上方再次面临缺口2630附近压力,只要回补缺口则后市创出反弹新高的概率加大,否则将继续在2550-2620区间内震荡。

  当前市场中创投以及壳资源等概念股成为当之无愧的龙头热点,其个股的强势程度以及持续性毋庸置疑,因此资金大幅炒作的作用下要继续作为重点进行关注。其次,市场主要攻击超跌叠加题材的个股,因此股票的选择上尽量以低位为主,安全边际较大。

  源达:股指翻红 两大主线值得关注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回踩支撑后,逐步震荡走高。上周沪指在本轮反弹中越走越弱,而且收出久违的五连阴,似乎多方放弃抵抗,尤其是权重股后半周集中走弱,如银行股、券商股的回调让市场失去方向,成交量也出现大幅萎缩,从反弹初期的2100个亿下滑到1200个亿。如此看来,大盘本轮的反弹持续动力不足,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注意规避风险。热点方面看创投板块,该热点近期延续性较强,可以关注概念相关的个股,同时可以挖掘延伸概念,比如独角兽、高校、科技园区等等。另外,以5G为代表的通信板块近期偶有表现,后市随着5G频谱的落地,该板块或成为热点主线。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