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上方缺口有望本周回补

名博午后看市:上方缺口有望本周回补
2018年10月22日 11:1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22日消息,周一两市做多热情高涨,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沪指收复2600点,创指收复1300点。两市今日成交量显著放大,开盘半小时,成交额即突破千亿元,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成交额超2600亿元,而两市上一交易日全天成交额约2870亿元。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656.87点,涨幅4.17%,深成指报7760.08点,涨幅5.04%;创指报1321.00点,涨幅5.69%。

  郭一鸣:A股迎来史上做多最强音

  随着周末喊话维稳力度再次加强,市场信心有这极大的刺激,高开高走扭转近期颓势,而在有关取消印花税的建议下,证券板块更是集体暴涨逼近集体涨停,这种强势的信号历史罕见,对于市场的稳定和信心的恢复有着极强的刺激作用。而在此之下,结合前期市场的支撑基础和多重底部特征,这里或许不一定是历史大底,但距离最后的底已经很近了。而操作上,政策信号已经非常的明朗下,中线继续逢低进行跟进,而短线拉升之后仍要注意回落。

  梁明启:上方缺口有望本周回补

  两个交易日两百点的涨幅,两根长阳已经把指数拉回到2638点位置。上周我们说到前期两个中枢后背离段出现,日线级别的反弹马上到来,上周五已经验证。今天早盘说到指数本周将继续把反弹空间打开,后期只要金融权重继续拉升,上方的中继型缺口也就是2661点附近回补也并非难事,回到上个中枢区间也可以期待。从指标看,日线的彩带已经翻粉,说明信号进一步明确。

  指数发出了信号,只要大胆积极跟进就可以。但是我们发现这波反弹主要是券商等金融权重带动的,券商集体涨停已经很久没看到了,上一次是2014年券商连续涨停的奇观,那么今天再度出现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因此后期重点关注金融权重的涨停效应。

  张春林:暴涨百点 目前还能不能追涨

  短线需要密切关注国庆节后的缺口位2703-2661点之间,到达缺口附近回吐的技术压力就会明显加强,创业板指数已部分回补对应缺口,上沿是1333点,这也是下午需要关注的技术关口。

  总体而言,市场政策底已经出现,长期底部区域基本也就是在这里,但是短线冲高后一定会有反复,甚至不排除二次探底的可能性,演绎类似2008年9月份的急涨后回落的趋势。但无论如何,市场长期投资机会,无疑开始慢慢浮现,投资者此时可以优雅且淡定的选择好优质品种,待回落时逢低布局,静待收获。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