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公司股份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公司股份
2018年10月16日 11:5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公告消息

  国城矿业正筹划在内蒙古乌拉特后旗青山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硫钛铁资源循环综合利用项目。

  兴源环境控股股东兴源控股拟与国有资本平台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为公司引进国有背景战略投资者,将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变更等事宜。

  正邦科技在辽宁的猪场不属于“非洲猪瘟”疫病区域和疫病受威胁区域,猪场各项生产经营正常。

  顺络电子高管计划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亿元且不高于2亿元公司股份。

  重磅要闻

  大连市副市长:发改委正组织制定新一轮支持东北政策

  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16日在大商所举办的“中国及全球衍生品市场发展论坛”上透露,从中央领导讲话和一些重要中央决策上来看,下一步中央还会有支持东北经济增长的动作,据了解,国家发改委正组织制定新一轮支持东北优惠政策。他并表示,下一阶段会大力加强金融业发展,把期货交易这个板块进一步做大。

  陕西省出台打赢蓝天保卫战新方案

  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陕西省日前发布了《陕西省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修订版)》。新《方案》相较于此前发布的原三年行动方案,内容更细,举措更实,并提出到2020年,全省设区市优良天数比率和PM2.5浓度完成国家下达目标,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比率较2015年下降25%以上,PM10浓度明显下降。

  海南:力争2018年至2020年全省贫困地区年均农产品网络销售额超亿元

  海南省商务厅近日制定《海南省电商扶贫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提出建立和完善贫困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立电商扶贫长效机制,推动贫困地区农村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力争2018年至2020年全省贫困地区年均农产品网络销售额超亿元。

  24家券商9月净利同比下滑

  截至10月15日,共有30家证券公司发布了9月报。除去暂无同比数据的4家券商,其余26家中,除华泰证券方正证券(维权)净利出现同比增长外,其余24家券商净利均出现下滑。国元证券第一创业东北证券长江证券兴业证券山西证券东吴证券华安证券中国银河等9家券商净利同比下滑超过50%。

  空客看好中国市场空间和机遇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日前表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近年来中国民航市场的高速发展,为空客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空间和机遇。徐岗就空客公司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情况接受采访时说:“空客希望借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契机,加强与中国政府、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在巩固空客在中国民航市场地位的同时,努力在售后服务、直升机以及航天解决方案等领域寻求新的合作机遇。”

  本周五油价或迎“四连涨” 预计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

  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0月20日零点开启,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获悉,本轮国内油价上调板上钉钉,或迎“四连涨”。据卓创测算,10月15日收盘国内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4.42%,对应汽柴油上调192元/吨,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及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0.16元。

责任编辑:张恒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