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跌59点恒指收报19706点 国企指数小幅收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3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关亚玫

  周二,香港股市在连续上涨六个交易日后出现温和的获利回吐,恒生指数小幅收低0.3%。恒指下午一度跌至19662点,最终收报19706点,下跌59点,成交金额404亿港元;国企指数收盘涨幅收窄至17点,报9570点。

  中资电讯股中移动下跌1.54%;联通则急升4.1%;网通上涨1.085%;中国电信业绩符合市场预期,市场憧憬其未来可受惠3G业绩,该股受追捧而收涨4.9%。

  分析师表示,在大部分蓝筹股发布完业绩后,市场失去了动能,尽管季度末的账面粉饰可能提供一定支撑,预计恒指短线将在19500-19800点区间内窄幅波动。

  受美国新房销售量下滑的影响,上周连续五天上扬的道琼斯30种工业指数26日盘中一度下跌112点,终盘小幅收低。

  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11.94点,收于12469.07点,跌幅为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39点,收于1437.50点,涨幅为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7点,收于2455.63点,涨幅为0.27%。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新房销售量连续第二个月下降,降幅为3.9%,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84.8万套,是近7年来的最低水平。上周公布的美国2月份旧房销售量创下了近三年来的最大增幅,分析人士曾预计当月新房销售量也会有所增加。新房销售数据低于预期,使市场担心受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困扰的房地产市场仍未走出低谷,美国经济前景可能受到影响。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