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协会专题--中国证券业协会 > 正文
 

庄心一表示证券业必将迎来发展新阶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0:13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乾弘

  6月2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第二届证券经纪业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第一次会议,完成了委员会换届工作。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庄心一、副会长黄湘平、副会长兼秘书长聂庆平出席了会议。庄心一会长为新当选的16位第二届经纪业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做了重要的讲话。

  庄心一会长对第一届证券经纪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庄心一指出,当前行业面临着较大困难,但困难将会过去,证券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因此,当前正是全行业总结经验教训、转变经营理念、图谋创新发展的好机会,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必须顺应证券市场改革发展的潮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正确把握行业需要,利用行业资源,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行业自我服务、自我保护和自我完善,积极推动证券业创新发展。

  证券经纪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海通证券董事长王开国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两年来第一届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新一届委员会的近期工作任务。会上,各位委员就经纪业务发展中共同关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如何发挥委员会作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许多有益的建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