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大行评级丨美团获机构看涨50%!瑞信力挺百度

每日大行评级丨美团获机构看涨50%!瑞信力挺百度
2021年04月30日 18:09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要点:

大和重申美团【买入】评级 目标价450港元

大和维持比亚迪【买入】评级 目标价204港元

瑞信维持百度【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356美元

摩根士丹利维持高通【增持】评级 目标价173美元

花旗维持对Shopify【中性】评级 目标价1420美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大和:重申美团(03690)【买入】评级 目标价450港元

报告中称,美团首季外卖业务收入或会受惠于去年的低基数以及内地政府的“就地过年”政策,料相关收入将按年升1.14倍;又预期首季到店、酒店及旅游业务收入按年升1.05倍,主要由于本地旅游及线下本地服务似乎已全面恢复。

大和指,在目前情况下,其佣金率将基本保持稳定,其中整体交易额将是近期的主要增长动力,虽然社区团购可能是监管审查的下一个目标,但竞争格局仍处于早期阶段,期望美团在其积极的扩张计划中保持合规性。下调2021-22年盈利预测,以反映对美团优选的投资加大。

截至今日收盘,美团跌3.62%,报298港元。

大和:维持比亚迪股份(01211)【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至204港元

大和发表报告表示,比亚迪首季在新车销量推动下,收入按年大幅上升1倍,相对于2019年同期亦升35%,但在原材料成本上涨下,其毛利率显著下跌,故首季纯利即使按年升111%至2.37亿元人民币,但相对于去年第四季之8.21亿元人民币明显回落。

报告又指,料DM-i系列车销售会对比亚迪下半年毛利带来支持,维持其今年度销量预测,但降其盈利预测37%,以反映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压力,目标价由235港元降至20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截至今日收盘,比亚迪股份跌5.04%,报160.3港元。

交银国际:重申福莱特玻璃(06865)【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38.7港元削17%至32.1港元

报告中称,该公司首财季实现收入20.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1%,环比减少8.3%;纯利8.38亿元人民币,同比及环比增长289.4%及2.5%,再创单季新高,估计收入环比下降主要是由于光伏玻璃产销率下降。

该行表示,由于供给快速增加且需求尚处于淡季,3.2毫米光伏玻璃每平方米价格由3月的40元人民币大跌35%至目前的26元人民币,短期跌幅超出预期。该行认为,玻璃价格已跌至合理区间,随着需求逐渐回升,有望在24元人民币左右止跌,在需求高峰第4季度或将反弹至28元人民币。该行调低2021-23年每股盈利预测18%/10%/7%。

截至今日收盘,福莱特跌0.41%,报24港元。

瑞信: 予百胜中国-S(09987)【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9%至559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今年首季收入同比增长46%至25.57亿美元,经调整纯利同比上升271%至2.33亿美元,分别优于市场预期15%及24%。

增长强劲主要是由肯德基门店扩张、必胜客同店销售复苏,及此两品牌的毛利率改善至2019年同季相等水平所推动。上调其今年盈利预测7%。

该行预期公司今年可取得10%的单位增长,同店销售则预计升9%,至于餐厅毛利率估计为16.5%。

截至今日收盘,百胜中国跌1.25%,报489.6港元。

瑞信:维持百度(BIDU)【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356美元

报告中称,预测百度首季收入按年增长22%,核心业务按年增长料加快至32%,自去年第四季7%的增速恢复,料核心业务经调整营运毛利率可提升2个百分点至23%。

百度3月每月活跃用户达5.58亿人,其中录得75%会员登入。该行微调百度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以反映香港上市及最新业务趋势,目标价356美元,基于该行调整人工智能业务估值及摊薄因素,并指现时估值吸引,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摩根士丹利:维持高通【增持】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73美元

分析师Moore称,尽管出现供应问题,但3月芯片组营收仍在预期之内,且6月营收料较预期强劲。他预计强劲的芯片组环境全年都将持续。

Moore告诉投资者,在版税方面,该业务在3月份的季度业绩和6月份的季度指导中显示出上升趋势,并且“开始符合我们预测的轨迹”。

花旗:维持对Shopify(SHOP)【中性】评级 目标价1420美元

花旗维持对Shopif“中性”评级,目标价从1315美元上调至1420美元。

分析师Radke发布研究报告称,公司延续了去年强劲的势头,Q1销售额录得两位数增长,美国货币和财政政策使该公司受益。

其他评级

投行Needham:将亚马逊(AMZN)目标价从3700美元升至4150美元。MKM Partners:将麦当劳(MCD)目标价从255美元升至265美元,杰富瑞:将推特(TWTR)目标价从76美元降至62美元。瑞信:上调广汽集团(02238)目标价至11.2港元,评级跑赢大市。中金:将交通银行(03328)评级下调至与大盘一致,目标价6.09港元。摩根士丹利:将苹果(AAPL)目标价上调至161美元 维持增持评级。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