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大行评级丨大摩、中金纷纷看好网易!美林力荐可口可乐

每日大行评级丨大摩、中金纷纷看好网易!美林力荐可口可乐
2021年02月22日 18:45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要点:

招银国际维持百度“买入”评级,目标价377.8美元

美林维持可口可乐“买入”评级,目标价56美元

大摩维持网易“增持”评级,目标价160美元

中金首予网易“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227港元

光大证券首予保利协鑫能源“买入”评级 ,目标价4.1港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招银国际:维持百度(BIDU)【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173美元提高至377.8美元

招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基于百度在智能驾驶、ASD技术)和AI Cloud上的进展,看好商业化落地加速的可预见性,有望拉动估值进一步释放。4Q20利润超预期,1Q21E指引强劲,智能驾驶新业务释放TAM潜力,广告业务加速复苏。预计广告业务增势不减,智能驾驶业务将释放更大的上涨空间。

美林:维持可口可乐(KO)【买入】评级 目标价56美元

美林分析师Bryan Spillane认为可口可乐较非酒精饮料同行的溢价是合理的,因为他预计公司将“以更强大的地位走出危机”。Spillane认为,随着全球疫苗接种情况的改善,以及其他个股开始跑赢大盘,今年迄今表现逊于同行和大盘的可口可乐将出现补涨。

大摩:维持网易(NTES)【增持】评级 目标价由120美元升至160美元

大摩发布研究报告称,预计网易美股市值达至1000亿美元会较早前预期之2至3年为快,更相信疫情非一次性影响,将在全球推动了多年的游戏用户增长,尤其是在移动平台方面。该行引述其调查结果显示手游参与度的上升,在美国,中国及日本的使用率达到91%,并且52%的游戏玩家将其用作主要界面。该行预计,网易海外业务收益于2020至2024年度年复合增长率达38%。

中金:首予网易-S(09999)【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227港元

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称,网易的立足之本是对用户的关注和对用户体验的强调。在游戏、音乐、有道、严选等其他业务里,网易坚持从用户视角制作精品。另外,网易与大小竞争对手都保持了足够的差异化。中金认为,网易具备多种游戏研发与精细化运营经验,游戏业务底盘稳定,同时新游相较过去两年更加值得期待,随着海外收入占比的进一步提升,网易游戏的IP全球影响力将进一步加强,有望提升游戏业务整体估值水平。

大和:首予蓝月亮(06993)【买入】评级 目标价21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因为蓝月亮分散了其收入来源并顺应中国提高个人卫生意识、推出满足特定/小众洗衣需求和家用护理类别新产品,有助于扩大其客户和收入基础,与国际品牌的经营利润差距不断缩小,严格地控制销售费用,再加上增强的经营杠杆,以及2020年基数较低的情况下,预计2021年收入增长34%,预计非洗衣产品收入贡献由2019年的12%,预测到2022年增长至24%。

花旗:维持中国平安(02318)【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19港元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中国平安(02318)首季“开门红”表现向好,成为近期主要催化剂,并将支持股值重估。平安的业绩始终优于同业,执行力强,对其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维持不变,将2022年每股盈测上调1%,并引入2023年预测。

光大证券:首予保利协鑫能源(03800)【买入】评级 目标价4.1港元

光大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基于未来硅料供给紧平衡状态,以及公司在颗粒硅技术上的突破,看好其2021年业绩有望扭转过去颓势,步入新一轮的成长周期。该行表示,目前光伏硅料已步入涨价周期,紧平衡态势未来有望持续。公司硅料双基地战略落地,目前已成为全球高质量、低成本多晶硅制造端的标杆项目,公司有望在2021年显著受益行业供需紧平衡趋势。

其他评级

摩根大通:将巴里克黄金(GOLD)目标价格从32美元下调至30美元。Evercore ISI:将Pure 储存(PSTG)目标价从19美元上调至30美元。Loop capital:将爱彼迎(ABNB)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240美元。Stephens:将沃尔玛百货(WMT)目标价从170美元降至160美元。摩根士丹利:将Snap(SNAP)评级从与大市持平上调至跑赢大市。大和证券:给予腾讯(00700)美团(03690)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850及500港元。

大行评级真的靠谱吗?究竟如何利用呢?详情请见下文: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金 华盛 美元 大摩 可口可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