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财经日历|银行财报打头阵重磅来袭!更有12只新股上市

一周财经日历|银行财报打头阵重磅来袭!更有12只新股上市
2020年07月13日 10:47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本周关键词:

1.宏观方面

周二,关注中国贸易账及美国季调后CPI月率;

周三,关注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此外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周四,关注中国GDP年率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周五,关注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欧元区CPI年利率终值。

2.新股方面

本周预计将有12只港股新股挂牌,其中包括凤祥股份、宏力医疗管理、渤海银行、大山教育在内。

美股方面,本周共有6只新股上市,其中包括Gohealth、nCino等个股在内。

3.财报方面

本周,美国银行股财报打头阵。作为百业之母,美国银行业的数据将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实体经济的情况。

根据彭博汇总的预估,大多数银行计提的拨备可能会比今年第一季还要多,而美国四大银行的合计盈利将是十多年来最低的。第二季度美国银行业的支撑之一是交易和承销收入增加。根据分析师的估计,随着全球对流动性的追逐推动第二季度的手续费增加,交易和承销业务将成为大多数银行的一线希望。市场预估显示,五家最大银行的股票和债券交易总收入可能较2019年第二季度增长31%,其中摩根大通料增幅最大。该行联合总裁Daniel Pinto在6月曾表示,预计交易收入将比一年前增长约50%。

此外,美股值得一看的还有百事可乐、以及达美航空的财报。达美航空目前身处困境,此前也被巴菲特斩仓卖出。最新的财报将反映达美目前的经营状况。

港股财报方面,本周发布业绩公告的公司大多为冷门股,但纸业巨头维达国际值得一看,该公司将在周四发布业绩报告,并已在周一发布盈警称第二季纯利预增154% ,上半年纯利预增约108%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报 华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