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多重利好消息来袭,小米今日股价一度涨近6%

港股异动 | 多重利好消息来袭,小米今日股价一度涨近6%
2020年05月11日 10:01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华盛资讯5月11日讯,受金山云首日大涨超40%等利好消息推动,小米集团-W(01810)一度涨近6%。截至发稿,小米大涨5.36%,现报11.8港元每股,当前成交额7.26亿港元,总市值达2828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相关资讯

金山云上市首日大涨40%,雷军身价增至107亿美元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雷军持股超过10%、担任董事长的金山云,昨晚在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大涨40%,雷军的身价在这一天也有明显增加,目前达到了107亿美元。金山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发行之前,雷军的直接持股比例为15.8%,发行后降至13.8%。此外,雷军拥有大量投票权的小米,也持有金山云的股票,发行后的持股比例也是由15.8%降至13.8%。

前暴风TV CEO加盟小米
此前曾有媒体透露原暴风TV CEO已经加入小米,而在5月9日,小米官方也发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命。官方表示原暴风TV CEO刘耀平正式加入小米,任电视部总经理。同时,原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任大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公开资料显示,刘耀平曾被誉为“互联网电视第一人”。他历任创维集团市场总监、营销总经理、创维集团彩电事业本部副总裁。随后在2015年,刘耀平离职创业,出任暴风TV CEO。通过这些过往经验不难看出,刘耀平具备丰富的互联网智能电视从业经验,相信他的加入有望继续扩大小米电视业务的发展。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股价 港股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