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盘前“涨停”,金融大鳄豪赌做多

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盘前“涨停”,金融大鳄豪赌做多
2020年03月24日 18:15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作者:Cynthia

一、行情回顾

美股周一低开低收,道指开跌近400点,纳指盘中抽升转涨,唯美国参议院未通过经济刺激法案,三大股指继续震荡下挫。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2.93%,报2237.40点,抹去特朗普上台以来所有涨幅;纳指跌0.27%,报6860.67点;道指跌582.00点,跌幅3.04%,报18591.93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当日要闻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触发涨停限制
北京时间今日17点多,随着对美国国会将通过一项支出计划、与美联储的大规模刺激计划一起缓和新冠病毒影响的希望重燃,美国三大股指期货飙升并触发涨停限制,标普指数期货涨幅为5.09%,纳斯达克指数期货涨幅5.37%,道琼斯指数期货涨幅5.03%。

对冲基金大佬阿克曼空转多,“100%做多”押注经济复苏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激进投资者比尔-阿克曼周一表示,他已经对美国经济做出了“复苏的赌注”。 他称,他在约一周半的时间内向股市投资了25亿美元,其中包括增加投资组合中劳氏、希尔顿全球控股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等几家公司的头寸,以及对星巴克等其他公司进行再投资。同时,他已经取消了通过信贷市场做空而进行的所有对冲。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美国众院民主党提出2.5万亿美元疫情刺激法案
北京时间24日消息,随着特朗普政府的2万亿美元疫情刺激法案在参议院受阻,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将提出一项2.5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以减轻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的损害。根据民主党助手发布的一份摘要,该计划主要包括向个人直接发放1500美元现金、向小企业提供5000亿美元拨款和无息贷款等等。

美联储宣布“无上限”量化宽松政策以支撑美国经济
美联储周一宣布,将继续购买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支撑美国经济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支持市场平稳运行,不设额度上限,相当于开放式的量化宽松政策。这无疑将是美联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经济救援行动。这些计划代表着美联储对“真正的”美国经济的核心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干预。但美股周一仍收跌。

单日新增确诊全球最高!特朗普心急“复产”
据外媒,美国各州23日共报告超过100例新增死亡病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单日死亡病例数首次升至三位数。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统计,截至美东时间23日下午6点16分,美国已至少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214例,包括死亡病例533例。

但在此背景下,特朗普连发推特强烈暗示,他正在对大规模隔离措施失去耐心,认为那是“本末倒置”。并在当地时间23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不是为了停产而建的 。

三、知名美股

特朗普称需要帮助波音(BA)应对疫情冲击
北京时间24日消息,特朗普在周一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波音公司将需要政府的“帮助”,因为新冠病毒危机对旅游业造成严重冲击。波音周一宣布,在一名工人因新冠病毒并发症死亡后,将关闭其西雅图地区的制造中心两周,工人将获得10天带薪休假。

特斯拉(TSLA) 申请车队数据获取专利,以训练自动驾驶神经网络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技术专利,计划从其庞大的车队中获取数据,以训练自动驾驶神经网络。区别于大多数其他公司仅利用相对较小的车队测试车辆,收集数据和检测系统,特斯拉能利用其销售的成千上万车进行数据收集。这些车配备一组传感器收集路上和驾驶数据,以及测试无人驾驶系统在“影子模式”中的运行。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百威英博(BUD)撤回此前业绩指引,预计一季度EBITDA下降约10%
啤酒巨头百威英博发布公告称,考虑到当前的影响以及公司业务所在市场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全面撤回2020年业绩指引。百威英博估计,在2020年的前两月,卫生事件已导致中国收入损失约2.85亿美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损失约1.7亿美元。考虑到COVID-19对业绩的影响,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EBITDA将下降约10%,全年EBITDA将增长2-5%,大部分增长将在下半年实现。

奈飞(NFLX)大涨8.24%,获机构上调目标价至415美元
流媒体概念股周一逆势走强,奈飞大涨8.24%,市值超过1580亿美元,金融机构Baird将该股目标价从350美元提高到415美元,评级提高至“跑赢大市”,相比现价360.27美元还有15%的上升空间。

视频会议平台Zoom(ZM.)飚涨22.22%创历史新高
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不计其数的公司宣布了员工在家工作的政策,这也推动了相关视频会议、办公软件、协作平台的用户人数暴增,平台负荷增加。据媒体最新消息,华人创办的视频会议公司Zoom目前正在增加服务器,招聘新员工。而公司软件在美国地区苹果谷歌移动应用商店的免费排行榜上也都名列榜首。

目标价遭下调,全球关闭门店,苹果(AAPL)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
随着公共卫生事件大流行,苹果公司股价追随大盘走低,昨夜股价一度大跌超过7%,收跌2.12%,市值跌破万亿美元关口。极讯公司分析师杰弗里•卡瓦尔周一发布研究报告,将苹果的目标价从295美元下调到了225美元,理由是在公共卫生事件爆发期间,消费者需求受到了“严重的限制”。他在报告中写道:“苹果公司和运营商合作伙伴都关闭了门店,甚至在被封锁地区之外也是如此;而我们估计,在线销售量在手机销售量中所占比例仅为10%到15%。”

四、知名中概

软银或出售价值140亿美元阿里巴巴(BABA)股份
北京时间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日本软银集团计划出售价值约140亿美元的阿里巴巴股份,作为其昨日宣布的出售资产以筹集4.5万亿日元(约合410亿美元)资金计划的一部分。该消息人士称,软银出售的阿里股份可能在120亿美元至150亿美元之间。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云集(YJ)第四季度净利润2530万元,同比增长174%
今日晚间消息,社交电商平台云集今日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第四季度,云集总营收为人民币24.494亿元(约合3.518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44.659亿美元。净亏损为人民币490万元(约合7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人民币860万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530万元(约合36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920万元。

乐信(LX)发布Q4财报:全年营收超百亿
中国新消费服务平台乐信今日发布2019年4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公司全年促成借款额突破1000亿达12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0.6%,超额完成全年业绩预期。全年营收突破100亿达10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6%;经营毛利50亿,同比增长65.8%。

灿谷(CANG)2019年Q4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大增96.8%
中国行业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灿谷今日公布2019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数据显示,公司总收入为人民币4.39亿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21亿元增长36.6%,超出管理层之前的预期上限9.6%。公司净利润为人民币1.0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5,202万元增长96.8%。

扭亏为盈,凤凰新媒体(FENG)2019年Q4净利润9.12亿
凤凰新媒体发布业绩,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为4.7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9%;净利润为9.12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亏损3829.7万元人民币。

斗鱼(DOYU)任命前腾讯财务副经理为董事会成员
3月23日斗鱼发布消息称,任命Song Zhou作为Ting Yin的继任董事,自北京时间2020年3月24日起生效。Song Zhou自2011年起担任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经理。

五、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财报发布
乐信 | 盘前
耐克 | 盘后
 

「财精」词典

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财经百科知识,每天仅需1分钟,丰富你的金融投资常识。本期主题为“趣味经济学”,将为你介绍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经济现象。

图片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期指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