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紫光控股再度拉升,现涨近16%

港股异动 | 紫光控股再度拉升,现涨近16%
2019年12月16日 09:55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编辑/华盛资讯Jay

华盛资讯12月16日讯息,紫光控股(00365)盘中异动。截至发稿,紫光控股大涨15.63%,现报1.85港元,当前成交量246.6万股,成交额440.88万港元,当前换手率0.17%,总市值为26.92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相关讯息

与国开行等多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12月12日,紫光控股在深圳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公司揭牌仪式。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芯鑫租赁(深圳)公司,上海半导体装备材料产业投资基金、河南战兴产业投资基金,闻泰科技、光弘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国开行深圳分行、芯鑫租赁(深圳)公司将投贷租协同,提供3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融资额度。这也是国内首次将开发性金融机构、著名产业投资基金、上下游产业链龙头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打造“产、投、融”相结合的新一代半导体智能装备综合服务平台。

此外,紫光控股于2019年11月25日召开股东大会,批准公司中文名称由“紫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芯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紫光控股之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附属公司之主要业务乃设计、制造及经销生产线及生产设备,以及经销品牌生产设备。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紫光控股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