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细价股METROPOLIS CAP闪崩,一度跌超60%!

港股异动 | 细价股METROPOLIS CAP闪崩,一度跌超60%!
2019年12月10日 13:45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编辑/华盛资讯Jay  

华盛证券12月10日讯息,字母股METROPOLIS CAP(08621)盘中闪崩,一度跌超60%。截至发稿,METROPOLIS CAP大跌46.51%,当前成交量1.73亿股,成交额5917.11万港元,换手率高达18.05%,当前总市值2.21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相关讯息

前日经历暴涨,大股东持股集中

12月9日周一,细价股METROPOLIS CAP尾盘直线拉涨,当日收盘时最终涨72%,有资金进场炒作之嫌疑。此外,需要注意的是METROPOLIS CAP的股权非常集中,其中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高达75%。

公司简介

METROPOLIS CAP於2009年成立,是中国成熟的融资租赁公司,专门从事汽车融资租赁。据悉,公司主要向客户提供定制汽车融资租赁。公司的总部位於上海,於最後实际可行日期在中国有五个分公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