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或注资裸眼3D技术商,松景科技现大涨超20%

港股异动 | 或注资裸眼3D技术商,松景科技现大涨超20%
2019年12月04日 10:14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编辑/华盛资讯Jay

华盛资讯12月4日消息,松景科技(01079)盘中异动。截至发稿,松景科技盘中大涨23.46%,现报0.20港元,当前成交量3665.4万股,成交额821.72万港元,换手率达2.76%。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相关讯息

或注资裸眼3D技术商

12月3日,松景科技公布,与裸眼3D技术研发商肇庆市维超智能科技订立谅解备忘录,或向对方注资以取得不超过15%股权。

据悉,维超智能科技产品及服务包括用于手机及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的裸眼3D屏幕保护、裸眼3D显示器及广告灯箱、裸眼3D多屏显示器墙及裸眼3D巨型LED屏幕,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该集团指出,将作尽职审查和拥有60天独家商讨期,而有关可能注资将使其有利于物色3D技术行业的合适投资机会,如落实可能构成一项须予公布交易,并以现金或其他协定方式支付代价。

公司简介

松景科技成立於1989年,其总部设於香港,公司自1999年成为上市公司,现时於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在全球13个地方拥有超过300名员工,并在超过50个国家拥有分销商。

松景共有三个经营分部:XFX、Samtack、AviiQ。 品牌XFX是世界各地游戏玩家的首选图像显示卡和电源供应器。公司利用中国最先进的生产设施去设计及制造获奖产品。公司的产品销售,推广和技术支援中心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松景科技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