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周报丨单月飙涨11%!小摩荐买价值股ETF

ETF周报丨单月飙涨11%!小摩荐买价值股ETF
2019年11月11日 16:25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一周ETF资金流向(11/4-11/10)

一周净流入前十:

一周净流出前十:

一周经济大事:

美股再创新高,未来一周将是关键时刻

在多重利好的推动下,上周美国股市时隔近四个月再次突破历史高位。接下来的一周,特朗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先后发表重要讲话,同时一系列关键数据也将出炉,这些也许会让波动率回到年内低位的股指不再平静。但近期数据的表现令机构对美国经济软着陆的预期有所升温。穆迪下调多国信用评级展望

据外媒报道,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公司近日接连下调了南非、印度、英国等多个国家的信用评级展望。分析认为,受全球贸易摩擦及英国“脱欧”等一系列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全球各国经济都面临不同程度的威胁。德银发布明年20个市场风险:不平等日益加剧排第一

德意志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斯特恩-斯洛克上周五列出了明年经济和市场面临的20个风险。其中,最大的风险是“不平等的持续加剧”,斯洛克表示,“贸易争端和特朗普被弹劾都是短期风险,甚至可能在今年结束前得到解决,而日益加剧的不平等是一个长期发展的问题。”贫富分化也是当前美国大选的一个前沿和中心问题。黄金期货周五跌0.2%,上周重挫3.2%

在对国际贸易关系进展的乐观预期推动下,上周投资者抛售避险资产、投入回报率更高的资产市场,美股与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美元走强,黄金价格受到打压。上周五,黄金期货价格收于三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而上周金价也录得2017年5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分析师称,对黄金市场投资者而言,状况变得更糟糕,黄金出现了下行倾向,预计下周金价还将测试本周低位。美油收涨于六周高位

上周五,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上涨26美分,收于每桶62.56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上涨0.2%,收于57.24美元的6周高点。美国能源公司本周连续第三周减少了石油钻井平台的数量。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表示,在截至11月8日的一周内,钻探商削减了7个钻井平台,使总数量降至684个,为2017年4月以来最低。

市场观点:

小摩明星分析师:价值股跑赢大盘趋势将持续至2020年

周五,摩根大通的量化大师马克•科拉诺维奇称,自9月份时价值股明显跑赢大盘后,这种趋势将会持续到2020年。“我们的观点和分析表明,收益率再增加150个基点前,不会成为潜在问题。而且收益率的上升只会加速周期性和价值型股票的上涨,因为它们反映了经济状况的改善。”过去一个月里,iShares安硕Edge MSCI美国价值ETF(VLUE.US)飙升了11%以上,今年至今为止涨幅达20%。iShares安硕Edge MSCI美国动量ETF(MTUM.US)今年至今为止涨约19%。 摩根士丹利:飙升的欧洲股市将暂停上涨

最近几周,英国无协议退欧风险的消退提振了股市,斯托克欧洲600指数目前距离2015年创下的纪录高点只有不到2%的距离。但摩根士丹利策略师Graham Secker表示,在乐观情绪推动欧洲股市飙升至多年高点后,这波涨势可能会暂停。“虽然与全球其他地区的股市相比,欧洲股市的估值看起来并不高,但从历史上看,目前欧洲股市相对于国债收益率的表现难以维持。”摩根大通:建议散户投资者增持新兴市场股票

上周五,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表示,散户投资者因在新兴市场股票持仓不够而正在错过机会。未来10至15年内,新兴市场股票的表现可能会超过发达国家,以美元计算回报率料为9.2%,而发达国家可能只有6.3%。 “整体而言,在投资组合平衡的情况下,这是提高回报率的另一条途径。因为在这个世界中,发达市场的回报率一直面临挑战。”

主要ETF变动情况:

一周精选ETF介绍:

摩根大通的量化大师强烈推荐价值股,称其跑赢大盘趋势将持续至2020年,而VLUE.US就是典型的追踪价值股的ETF。

点此学习:4节课,掌握巴菲特推荐的投资神器--ETF

作者:Cynthia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摩根大通 新兴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