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百威下调展望盘前大跌,国产Model 3起售价上调

美股前瞻 |  百威下调展望盘前大跌,国产Model 3起售价上调
2019年10月25日 17:30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编辑/华盛资讯林海

周四多家企业季绩令市场失望,欧央行强调宽松政策与经济下行风险,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互现。标普500指数涨0.19%,纳指涨0.81%,道指跌0.11%点,芯片股及热门中概股集体上涨。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当日要闻

美联储下周料降息25个基点

据彭博调查的多数经济学家预测,美联储很可能会在下周再次降息后暂缓脚步。10月21日至24日接受调查的40名经济学家中,85%的人预计美联储会在下周三议息会议结束后降息25个基点,56%的受访者表示,如果降息那么政策制定者将表示在采取下一次利率行动前可能会暂停一段时间。美众议院批准电子烟税

25日下午,美众议院筹款委员会批准一项尼古丁电子烟征税条款,意味着美国将首次针对尼古丁液体征税。税法推行之后,每1810毫克尼古丁电子烟液体将会征税50.33美元。

知名美股

波音飞机遭韩国交通部停飞

当地时间24日,韩国三家航空公司停飞了9架波音737NG客机,原因是这9架飞机均存在机构性裂缝。高通成立2亿美元5G生态投资基金

25日高通宣布,设立总额为2亿美元的高通创投5G生态系统风险投资基金,用于投资5G生态系统企业,基金将重点投资于开发全新的创新5G用例、驱动5G网络转型并将5G扩展至企业级市场的初创企业。国产版Model 3起售价提至 35.58万

今日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 3起售价由32.80万调整至35.58万,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保持不变,将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亚马逊Q3利润下滑盘后大跌

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三季度财报,季度营收700亿美元,同比增长24%,高于市场预期的688亿美元,但季度净利润21.34亿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28.83亿美元。每股盈利4.23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4.62美元。公司预计四季度将实现800至865亿美元的净销售额,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测的870亿美元。受财报影响,股价盘后跌约7%。维萨Q4盈利超预期

支付巨头维萨当地时间周四盘后发布Q4季报,季度营收61亿美元,符合预期;净利润30亿美元,每股收益1.34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1.47美元,超出预期,盘后股价涨约0.4%。英特尔Q3业绩超预期

英特尔周四盘后Q3季报显示,季度营收为191.9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180.4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季度净利润为60亿美元,同比下降6%,但高于市场预期的52.82亿美元。由于上调了全年营收、EPS指引,公司股价盘后一度涨9%,今日盘前一度涨近4%。百威英博下调展望盘前大跌

百威英博周五美股盘前财报显示,截至9月30日的收入增长2.7%至131.7亿美元;净利润为30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8.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9.59亿美元。公司下调全年EBITDA财测,原因是诸多不利因素预计将持续到第四季度。受财报影响,公司股价盘前跌超9%.

知名中概

花旗上调新东方目标价

花旗发表研报称,考虑到新东方良好的业绩和利润率前景,新东方股价在10月22日下跌7%是过度反应。对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从130美元上调至135美元。拍拍贷首次举办供应商大会

近日金融科技平台拍拍贷在上海召开了2019年供应商大会,为公司创立12年以来首次举办供应商大会。大会主题为“拥抱变化,共筑未来”,公司高管及170多家不同业务线的供应商出席。

专家观点

华盛通特邀评论员,资深对冲基金经理沈维正,今日分析各市场近期的表现及影响因素。

宏观方面,昨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发表了讲话,尽管内容大都是陈词滥调,但也有积极的一面,比如提到美国要和中国修好,美国不想与中国脱钩之类的言论。受此影响,中概股也表现不错,好未来拼多多等大涨。

美股市场上,特斯拉Q3季报超出预期,短期利好导致空头被挤压因此带来了股价大涨,不过业绩及展望也并没有那么好,当前Model3销量增长的同时,Model X和Model S等车型均保持负增长。另外,公司盈利仍然是同比负增长,只是环比转正而已,因此特斯拉并不值得太看好。

美国QE4会导致资产上涨,但从Q3盈利情况来看,美国本土公司其实盈利不是很好,亚马逊Q3出现负增长,股价盘后下跌,而美元受很多因素影响也开始见顶,开始逐步走弱。

这对新兴市场有利,首先新兴市场估值比较低,其次受到贸易谈判的影响大于美国,而从Q3情况来看中国公司业绩也有可圈可点之处,所以理论上QE就是注水,而水往低处流,现在应该轮到新兴市场起来一波行情了。

财经预告

财报发布

盘前财报

巴克莱银行(BCS)

百威英博(BUD)

Verizon(VZ)

菲利普66公司(PSX)

Yandex(YNDX)

道达尔(TOT)

「财精」词典

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财经百科知识,每天仅需1分钟,丰富你的金融投资常识。本期主题为“趣味经济学”,将为你介绍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经济现象。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美股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