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美联储内部分歧严重,沙特称掌握伊朗袭击证据

美股前瞻 | 美联储内部分歧严重,沙特称掌握伊朗袭击证据
2019年09月18日 17:50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二,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美股小幅收高。截止收盘,道指涨0.12%;标普500涨0.26%;纳指涨0.40%。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当日要闻

美联储内部分歧严重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鲍威尔表示,当前美联储面对的境况无先例可循,在降息力度和时机问题上美联储内部也分歧明显。但是美联储必须在本次决议上给出一个明确的方向,这将对美联储之后的政策走向奠定基调,预计将对金市、汇市产生重大影响。沙特称将出示伊朗参与对其原油设施袭击的证据

 

沙特国有电视台今日报道称,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证明伊朗参与了对其主要原油设施的毁灭性袭击,导致国际原油价格飙升。伊朗外长此前已否认伊朗在沙特遇袭事件中扮演了任何角色。“新债王”称美债收益率已触底

 

“新债王”冈拉克周二表示,由于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剧,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几周前跌至历史低点。他认为2019年美国国债收益率已触底。

知名美股

Model S Plaid或明年10月投产

 

马斯克宣布他预计将在2020年10月或11月开始生产带有三个电动机的Model S Plaid车型。通用工人罢工每天或损失约28亿

 

当地时间16日凌晨开始的通用汽车公司工人全国性大罢工,导致美国9个州的33个制造厂以及22个零件配送仓库关闭,若因罢工导致北美生产线停产,通用汽车可能将面临每天4亿美元的损失(约28亿人民币)。目前尚不清楚罢工将持续多久。苹果奖励康宁2.5亿美元

 

苹果周二宣布,将从其先进制造基金中向康宁提供2.5亿美元资助。据悉,康宁是苹果iPhone和Apple Watch等产品玻璃部件供应商。除去此前奖励,本轮追加的投资将支持康宁在最先进的玻璃工艺、设备和材料方面的研发,备战下一代消费电子产品。Facebook新设独立监督委员会

 

Facebook表示,已完成设立“独立监督委员会”的章程。该委员会将有权在内容适当性的问题上,否决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的意见。对于哪些内容适合放在Facebook平台上,这个独立小组将有最终决定权。联邦快递下调全年盈利指引

 

周二美股盘后,联邦快递发布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2020财年第一季度营收170.5亿美元,与市场预期一致;但净利润仅7.45亿美元,同比下滑10.7%,并下调对整个2020财年的业绩展望。股价盘后大跌10%奥多比Q3营收创记录

 

周二美股盘后,奥多比公布了截至8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三财季业绩。营收同比增长24%至28.3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但因为第四财季指引疲软,该股盘后一度跌4%。

知名中概

搜狐未撤回畅游收购提议

 

近日,有媒体报道,搜狐撤回了收购畅游所有流通A类股和B类股的提议。该消息理解有误,所谓的“撤回”,只是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撤销了2017年由其个人名义收购畅游的要约。且在9月9日畅游发布的公告中已经提及。

专家观点

华盛通特邀评论员,资深对冲基金经理沈维正,今天讨论了百威亚太重新赴港上市。

百威亚太这次上市和7月份那次区别在于公司把澳大利亚的业务进一步剥离,以110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日本Asahi集团。这样公司上市的板块就更加聚焦于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国家,所以导致这笔交易更有吸引力。公司营收增速从原来的9%变成了11%,利润增速从原来的31%到了现在的68%。

这次募集的资金为340至379亿港币,折合43.5至48.4亿美元。按照这个募集规模,总市值应该在456亿到507亿美金之间,对应的2020年PE大约为34至37.5倍。而华润啤酒和青岛啤酒2020年PE为40倍和30倍,这两家公司今年表现都还是不错的。

所以沈维正认为可以适当参与IPO,从经营利润率的角度来看百威是这几家中最好的,理论上可以享受到一部分估值上的溢价。如果发现估值在区间的低端,那还是可以赚钱的。

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美国8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

 

美国8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财报发布

 

盘前财报

 

通用磨坊(GIS)盘后财报

 

赫尔曼米勒(MLHR)新股上市

 

IGM Biosciences(IGMS)

 

Envista Holdings(NVST)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