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早报丨美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万达体育首日破发

华盛早报丨美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万达体育首日破发
2019年07月27日 09:35 华盛通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编辑/华盛资讯Greeny

一、大盘走势

美股行情

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纳指涨1.11%,报8330.21点;标普500指数涨0.74%,报3025.86点;道指涨0.19%,报27192.45点。

美国大型科技股收盘涨跌不一,因财报超预期,谷歌推特均涨超9.6%,奈飞涨2.85%,苹果涨0.35%,亚马逊跌1.56%,Facebook跌0.48%,微软涨0.82%,特斯拉跌0.34%,连跌两日。

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涨0.85%,京东跌0.88%,百度跌0.22%;瑞幸咖啡涨8.35%,魔线涨7.78%,小牛电动涨7.59%;瑞图生态跌11.3%,盛世乐居跌9.46%,趣头条跌5.15%,红黄蓝跌3.34%。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港股行情

周五,港股市场普跌,主要股指下挫。恒指全日呈现下跌行情,盘初跌幅快速收窄,尾盘又现回跌。恒指跌0.69%,报28397.74点;国企指数跌0.71%,报10853.17点;红筹指数跌0.85%; 恒指本周累跌1.28%。

热门板块方面,光伏太阳能逆势领涨,截至收盘,熊猫绿能(00686)涨6%,信义光能(00968)涨3.53%,保利协鑫能源(03800)涨3.37%。

化妆美容、农业股、零售股、教育等少数板块小幅上涨,电信设备与汽车零件跌幅最大,阿里概念、5G、黄金股、家电股、汽车、药品现普跌行情。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行业政策

国际动态

美国八个州要对谷歌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

新浪,不仅美国司法部要对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四大科技巨头展开反垄断调查,另有美国的8个州也在考虑对上述公司展开独立的调查。据悉,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8个州的总检察长周四与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会面,讨论大型科技公司对竞争的影响,并评估了各种反垄断措施。声明称:“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我们正考虑对这些公司采取一系列可能的反垄断行动。”

联邦快递回应涉华为快件调查:美国商务部规定不清晰

7月26日,联邦快递回应称,我们对于所涉及货件的处理,是由于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规定不清晰,给我们的操作带来了巨大的复杂性。此前,据新华社消息,近期,国家有关部门依法对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未按名址投递快件一案实施调查发现,联邦快递关于将涉华为公司快件转至美国系“误操作”的说法与事实不符。另发现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公司进境快件。调查期间,还发现联邦快递其他违法违规线索。

印度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五,中国厂商占四席。

据证券时报,最新的Counterpoint研报关注了印度4至6月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二季度出货量3700万部,创下新纪录,同比有较大飞跃。包括Oppo、vivo、Realme和一加在内的步步高集团是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拥有30%的市场份额。小米再次成为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占据28%的市场份额。

国内动态

香港联交所将收紧借壳上市规定,上市公司易手后3年內不得出售业务

7月26日,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修订有关借壳上市活动的规定,新规将于10月1日生效。修订后,禁止通过大规模发行证券借壳上市、发行人不得在控制权变动之时或其后36个月内建议将其全部或大部分原有业务出售或作实物配发等。这次的修订,有助交易所应对市场上层出不穷的借壳上市手法,提升对壳股活动的监管。

中国首个5G自动驾驶示范运营基地在渝投用

7月26日,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中国信科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重庆仙桃数据谷公司联合打造的中国首个5G自动驾驶示范运营基地和5G自动驾驶公共服务平台在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正式投用,长安汽车成为首个入驻的车企。

华为发布首款5G手机Mate 20 X 5G,售价6199元。

华为正式发布旗下首款5G手机华为Mate 20 X 5G,官方售价为6199元(8GB+256GB),7月26日开始预约,8月16日开售。据华为官方介绍,华为Mate 20 X 5G搭载麒麟980芯片和巴龙5000 5G基带芯片,是全球首款商用支持SA/NSA 5G双模的手机,并率先商用支持5G+4G双卡双待,支持主副卡智能切换。

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平台上线,首批21款游戏参与

7月26日,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平台正式上线。平台的推出是为了展示《游戏适龄提示草案》的基本内容以及最新修订情况、参与《游戏适龄提示倡议》的企业、标记适龄提示的游戏情况、以及社会各方对适龄提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平台上线的同时,还公布了一批参与适龄提示的游戏产品,包括完美世界《武林外传》、西山居《剑网3 指尖江湖》、巨人《征途》等。

 

三.热点个股

热点美股

Twitter(TWTR.US):7月26日,Twitter发布2019财年二季度报告,当季营收8.41亿美元,同比增长18%,高于市场预期的8.29亿美元;净利润为11.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1亿美元增长10.2倍;

拼多多(PDD):7月26日,拼多多公告称,为遵循纳斯达克相关规定,拼多多于上市一周年时正式对董事会进行变更。本轮变更后,公司董事会5人名单中,陆奇、沈南鹏、杨荣文为独立董事,黄峥、林海峰为董事。

万达体育(WSG.US):在美上市首日破发,大幅收跌逾35%,报5.16美元,市值仅剩7.22亿美元。其发行价为8美元。

Beyond Meat(BYND.US):美国人造肉第一股盘中涨幅达7.5%,刷新IPO以来的最高点239.71美元,该股自IPO以来已经累计上涨逾850%。截至收盘,Beyond Meat收涨5.4%,报234.9美元。

热点港股

五谷磨房(1837.HK):昨日,五谷磨房开盘暴涨34%,收盘涨幅收窄至14%,报收2.03港元,最新总市值为44.9亿港元。百事公司将投资约1.31亿美元收购五谷磨房食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约26%的已发行普通股,并将成为仅次于五谷磨房创始人的第二大股东,五谷磨房创始人拥有该公司约42%的股份。

中国金茂(00817.HK)股价升7.6%,引入平安为第二大股东,昨日,中国金茂(00817.HK)逆势大涨7.64%,成交额为5.21亿港元,最新总市值为603.6亿港元。

阅文集团(00772.HK)前天遭股东凯雷集团折让减持套现近10亿港元,大跌11%,昨日继续破位下行,截至收盘,跌4.21%,报31.85港元,全日成交额达1.95亿港元。

飞扬集团(01901.HK):次新股飞扬集团(酒店、餐馆与休闲)股价涨51.65%,占领昨日港股涨幅第一名。

 

以上就是今天的早报,祝周末顺利~

华盛 万达体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