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早报丨年内第四批进口游戏版号下发 Medallia首挂涨逾7成

华盛早报丨年内第四批进口游戏版号下发 Medallia首挂涨逾7成
2019年07月20日 09:22 华盛通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编辑/华盛资讯Yimy

一、大盘走势

美股行情

美股周五收盘全线下挫,此前美联储官员暗示该行将推进更加激进的宽松政策,但随后加以澄清。截至收盘,道指跌0.25%,报27154.20点;标普500指数跌0.62%,报2976.61点;纳指跌0.74%,报8146.49点。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奈飞跌逾3%,苹果跌1.49%,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1.37%,Facebook跌1.21%,亚马逊跌0.68%,微软涨0.15%。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0.11%,京东涨1.34%,百度涨0.41%,网易跌1.70%,拼多多跌0.69%,好未来跌0.66%,携程涨0.39%,中通快递涨0.77%,新东方涨0.27%,爱奇艺涨2.24%,汽车之家平收,微博涨1.48%。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港股行情

周五,恒指早盘高开0.43%,盘初快速走强,先后收复半年线,5日线等多条重要均线,午后维持在高位横盘震荡。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303.74点或1.07%,报28765.4点,全日成交额达675.85亿。国企指数涨1.16%,报10909.41点,红筹指数涨0.62%,报4454.56点。

热门板块方面,市场对美联储月底降息0.5%的预期急升至逾60%,COMEX期金再度走高,盘中一度突破1450美元/盎司关口,创逾6年新高,黄金股应声走强,截至收盘,中国黄金国际涨5.19%,山东黄金、招金矿业涨超4%,紫金矿业涨2.24%。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行业政策

国内动态

年内第四批进口游戏版号下发:网易、腾讯在列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19日显示,今年第四批进口游戏版号已经下发,总数为24个,审批时间为7月19日。其中,网易的《实况:王者集结》《 轩辕剑龙舞云山 》、腾讯《火箭联盟》《王牌战士》获批。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做大做强软件产业 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开幕。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出席2019全球软件产业高峰论坛并致辞。陈肇雄强调,把握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契机,做大做强软件产业,努力实现以数字产业化培育新动能、以产业数字化孕育新动力、以社会智慧化引领新发展。

中证协:进一步凝聚行业研究力量 提升证券行业研究分析能力

中证协召开提升证券业研究分析能力座谈会。会议认为,下一步,协会将做好重点课题研究的指导引导工作,增强重点课题研究服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和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局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凝聚行业研究力量,提升证券行业研究分析能力,增强“智库”功能,积极建言献策,为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两部门:深入推进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

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深入推进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通知,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范围内的园区推行第三方治理。其中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点在钢铁、冶金、建材、电镀等园区开展第三方治理,长江经济带重点在化工、印染等园区开展第三方治理,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在电镀、印染等园区开展第三方治理。

报告:2018年中国方便面销量世界第一 占全球38.85%

美国咨询公司里斯咨询发布报告称,2018年全世界方便面销量达到1036亿份,中国市场占了402.5亿份,占全球方便面销量的38.85%,排名第一。从人均消费量来看,2018年世界人均方便面消费量为13.6份/人,韩国、越南、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市场消费者的人均消费量位居前三。其中,韩国的人均年消费量排名第一,为74.6份,中国的人均年消费量为29份。

三、热点个股

热点美股

Medallia(MDLA):上市首日涨76.43%,截至收盘报37.05美元,其是企业软件公司Medallia是客户体验管理软件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为国际上的酒店,零售,金融服务,高科技和企业对企业公司提供软件即服务客户体验管理和员工体验管理软件。

微软(MSFT):第四财季净利润131.87亿美元,同比增长49%,超预期;营收为337.17亿美元,同比增长12%,超预期。此外,微软囊括云计算的业务部门的销售收入历史上第一次超过了Windows部门。

贝莱德(BLK)二季度总营收同比下降2.2%,至35.2亿美元。净利润下降至1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41美元,未能达到预期。

百威英博(BUD):同意以160亿澳元(113亿美元)的企业价值将澳大利亚业务出售给朝日集团控股株式会社,同时表示,公司仍在考虑重启亚洲子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百事可乐(PEP):计划以大约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南非先锋食品集团。根据交易条款,百事将为每股先锋食品的普通股支付110兰特(约合7.94美元),较该股7月12日收盘价溢价56.5%。

波音(BA):考虑到两起致命坠机事故导致737 MAX飞机停飞给公司造成的损失,波音将对第二季度计提49亿美元的税后支出。这笔支出将导致该季度收入和税前利润减少56亿美元。该公司估计,Max将于“第四季度初”开始在美国和其他国家获准复飞。

美国运通(AXP):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约8%至108.4亿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的108.2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3至2.07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的2.05美元。

热门港股

比亚迪股份(01211):与丰田汽车签订协议,将共同开发电动汽车。

长城汽车(02333):预计中期纯利降58.6%至15.3亿元。

小米集团-W(01810):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予共2053.8万股授出股份予20538名选定参与者(均为非关连联授人),每位承授人可获授1000股股份。

哈尔滨电气(01133):88.32%股份获有效接纳,要约未成无条件及已失效。

以上就是今天的早报,祝周末愉快~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华盛 Medallia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