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香港金融业荣耀 2020新浪“飞亚奖”评选启动

见证香港金融业荣耀 2020新浪“飞亚奖”评选启动
2020年04月10日 15:0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由新浪财经主办,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投资研究中心、标普全球市场财智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香港金融机构评选“新浪财经香港飞亚奖2020”现已开启,诚邀各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共同见证香港金融业发展中的荣耀。

  伴随着世界金融市场的风云变幻,“飞亚奖”进入第二个年头,在中国内地与香港的金融业之间建立起沟通桥梁,努力坚守评选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此次飞亚奖的申请材料递交时间将于2020年5月8日截止,届时,网络投票通道同步开启。

  “飞亚奖”旨在对香港金融市场中勤勉努力的金融机构给予嘉奖,在较准定位、细致分类后,今年设立了8类奖项。除了保留原有的“最佳IPO顾问”,“最佳债券顾问”,“最佳财富管理团队”,“最佳初创企业投资机构”,“最佳大湾区投资机构”,“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等6大奖项外,还结合行业发展新变化,增设“最佳ESG团队”和“最具科技创新金融机构”两大奖项。

  在本届评选中,网络投票结果所占权重为20%,结合参选企业的申请材料及在线面试表现,最终结果将综合评审委员会的专业意见。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7月经过官方活动页面发布,线下颁奖典礼视乎具体情况而定。

  作为在中国市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财经资讯平台,新浪财经在过去20年一直致力于提高财经媒体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为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而努力。尽管2019年的香港金融市场屡经风波,但对于香港金融机构而言,2019年仍旧是一个大年!朝阳中奔跑,风雨里坚守,我们期待“飞亚奖”能够帮助激励金融机构锐意革新,扶持更多初创企业披荆斩棘,加速区域经济多元化、包容性发展。(完)

  👉点击查看:

  2020新浪财经“飞亚奖”评选专题

  2019新浪财经“飞亚奖”评选专题

  2019年新浪飞亚论坛

2019香港飞亚奖(HKFIA)2019香港飞亚奖(HKFIA)
2019香港飞亚(HKFIA)论坛2019香港飞亚(HKFIA)论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鲁晗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