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动视暴雪在英国遇阻,微软列出上诉理由

收购动视暴雪在英国遇阻,微软列出上诉理由
2023年05月27日 08:32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早间消息,英国阻止的理由是这会干扰到新兴云游戏市场的竞争,而微软给出的理由则是官方对微软云游戏服务的评估存在“根本性错误”,因为没考虑到本地游戏的竞争。

  微软表示,将挑战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对云游戏市场的理解。

  微软公司副总裁兼副总法律顾问Rima Alaily表示,CMA的决定“有多种原因,包括它高估了云流在游戏市场中的作用和我们在其中的地位,以及它不愿意考虑已得到行业和公众压倒性支持的解决方案”。

  “我们对自身吸引力和我们所做的有约束力的承诺充满信心,能促进市场竞争、带给玩家更多选择。”

  本月早些时候,欧盟竞争监管机构批准了这笔交易,此前他们接受了微软提出的补救措施,这些措施与微软在英国提出的措施大致相当。

  微软还对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试图阻止该交易的行动提出上诉,FTC阻止的理由也是交易将抑制竞争。

  CMA周五重申了立场。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禁止这笔交易,因为担心它会减少英国云游戏市场的创新和选择。我们将在法庭上捍卫我们的立场。”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动视暴雪 微软 反垄断 云游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