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空本色不改!华尔街最准分析师、最佳策略师仍预测美股年内转跌

唱空本色不改!华尔街最准分析师、最佳策略师仍预测美股年内转跌
2023年05月27日 01:59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财联社5月27日讯(编辑 赵昊)美国股市似乎走出了困境,但“华尔街最准分析师”认为,交易员正被“熊市反弹”所欺骗,并再次重申了其看跌的立场。

  截至发稿,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扬,其中标普500指数涨超1%,年初至今已累涨超9%,达到了去年8月中旬以来的高点。目前该指数在4,200点水平附近徘徊,涨势似乎出现了停滞。

  当地时间周五(5月26日),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股票分析师兼首席投资官迈克尔·威尔逊(Michael Wilson)告诉媒体,“我们将其描述为熊市仍在继续。”

威尔逊是《机构投资者》调查结果中年度最佳策略分析师之一,去年他成功预测股市转熊。

  这位知名分析师说道,近期的反弹就是熊市造成的,“(股票走势)在愚弄你、迷惑你,让你在错误的时间追逐它们,也可能让你在错误的时间卖掉。”

  威尔逊认为,企业的盈利预期和经济不确定性让人没有理由相信积极的势头可以继续下去,“无论是在指数还是个股层面,基本面的状况都不支持今天的交易。”展望后市他表示,“下半年情况将更加混乱,指数也很大可能会下行。”

  无独有偶,美国银行策略师迈克尔·哈特内特(Michael Hartnett)也指出,投资者正在逃离股票,转向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6月份会出现风险厌恶的交易环境。

  哈特内特重申了他之前的建议——如果标普500指数反弹至4200点上方,那就应该卖出。

哈特内特曾在去年精准地预测了美股的大跌,被称作华尔街最准分析师。

  据美国银行援引EPFR Global的数据,截至5月24日的一周,投资者从美国股市中净撤出15亿美元资金。

  其中美国大盘股和小盘股基金吸引了资金流入,从成长型和价值型基金流出;能源和材料行业流出最多,科技行业资金则流入5亿美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