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向福特开放北美1.2万个超充站

特斯拉向福特开放北美1.2万个超充站
2023年05月26日 07:3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福特汽车公司周四表示,已与特斯拉达成协议,从明年年初开始,福特的电动汽车车主可以在使用特斯拉在北美的超过1.2万个超级充电站,使福特成为第一批明确接入特斯拉超充网络的汽车制造商。

  根据协议,从明年初开始,现有的福特车主将可以通过使用适配器,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超过1.2万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福特的下一代电动汽车,预计在2025年左右推出,将配备可以直接连接到特斯拉充电桩的充电插头,在没有适配器的情况下直接充电。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和福特CEO吉姆·法利在推特空间的一次现场音频讨论中宣布了这些举措。福特正试图提高其全电动汽车的产量,以期赶上——或有朝一日超过——特斯拉在这一领域的销量。

  法利表示:“与埃隆和他的团队一起工作,我真的为我们的行业和福特的客户感到兴奋。”马斯克则回应道:“很荣幸能与福特这样一家伟大的公司合作。”

  马斯克说,两家公司已经为此合作了一段时间,他还称赞福特“有很高的声誉,生产很棒的汽车。”

  法利透露了促使他与特斯拉合作的一个原因:在一次家庭度假途中,法利的孩子们注意到了他们在旅途中看到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数量。“我很清楚你们团队所做的工作,”法利说。

  除此之外,法利说,他还喜欢特斯拉的可靠性和路由软件。

  马斯克说:“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加快可持续交通的发展。”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斯拉 福特汽车 超充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