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环球-A将裁员以削减成本 娱乐部门成重灾区

派拉蒙环球-A将裁员以削减成本 娱乐部门成重灾区
2023年05月10日 16:2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作者: 智通财经 庄礼佳

  据报道,为了削减成本及重新调整其流媒体视频战略,派拉蒙环球-A宣布将进行裁员。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为了削减成本及重新调整其流媒体视频战略,派拉蒙环球-A(PARAA.US)宣布将进行裁员,其中,囊括美国有线电视网络、Showtime和MTV Entertainment Studios的娱乐部门将裁员25%。另外,在有线电视黄金时代相当流行的MTV News也将完全关闭。据悉,掌管该部门的Chris McCarth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裁员的原因在于,尽管该公司“在流媒体方面取得了成功,但与许多同行一样,该公司继续感受到更广泛的经济逆风的压力”。

  此前公布的财务数据显示,派拉蒙环球一季度营收73亿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而高达11亿美元的亏损则超出市场预期。其中,传统电视部门广告营收下滑11%,有线电视订阅业务表现不佳,整体来看电视部门利润大降15%。虽然流媒体营收增长39%,但仍然无法弥补传统电视领域造成的损失。由于业绩不佳,派拉蒙还将派息削减79%,由24美分大幅降至5美分。

  此外,派拉蒙环球正在推进其“Showtime”电视频道和“派拉蒙+”流媒体服务的合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ob Bakish的一份员工备忘录显示,“Showtime”的有线付费电视频道和“派拉蒙+”频道都将更名为“派拉蒙+Showtime”。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