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泄露推特源代码?法院要求微软旗下GitHub提供发布者信息

谁泄露推特源代码?法院要求微软旗下GitHub提供发布者信息
2023年03月29日 07:45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关于推特源代码在微软旗下代码托管平台GitHub泄露一事,加州联邦法院已经批准传唤GitHub。按照法院的命令,在4月3日之前GitHub必须提供与FreeSpeechEnthusiast账户有关的个人身份信息。

  这位“FreeSpeechEnthusiast”此前在GitHub上发布了推特源代码的“各种摘录”,未经推特的授权。

  泄露的源代码归推特专有,是推特平台和内部工具的核心。上个月马斯克承诺要公开推特源代码,但至今还没有真正公开。

  相关内容:推特称部分源代码在网上泄露,已要求GitHub删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GitHub 微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