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官员:英国现在比以前更穷了

英国官员:英国现在比以前更穷了
2023年03月27日 00:1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英国地方发展、社区及住房大臣迈克尔·戈夫日前承认,英国现在比以前更穷了。

  他表示,英国政府部长们正在采取行动应对不断飙升的生活成本,包括在能源账单上提供帮助。

  英国独立预测机构预算责任办公室(OBR)的负责人理查德·休斯表示,英国人民生活水平正经历着有史以来最大的挤压,英国脱欧和低生产率也损害了收入增长,总体产出预计将比脱欧后低4%。

  他警告说,英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在未来五到六年内不会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鉴于英国是食品和能源的净进口国,前景是不稳定的,而食品和能源的价格是由全球市场决定的。

  在被问及是否同意OBR的评估时,戈夫颇为含蓄地表示,经济预测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工作”。他补充称,英国正在应对“两大重大事件的余震”。(俄乌冲突及脱欧)对我们的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

  他仍坚持认为,部长们正在采取行动,通过对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利润征税和降低家庭能源账单来解决不断飙升的通货膨胀(价格上涨的速度)。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