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23 | GTC 大会今日开幕!主题演讲将于明日全球首播!

GTC23 | GTC 大会今日开幕!主题演讲将于明日全球首播!
2023年03月21日 20:50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创 NVIDIA NVIDIA英伟达

  万众瞩目的 GTC23 今日开幕

  主题演讲将于 3 月 21 日全球首播

  GTC23 于 3 月 20 日至 23 日举行,本届大会将举办超过 650 场由技术、商业、学术和政府领域领导者主持的会议。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AI 正迎来有史以来最辉煌的时刻。新的 AI 技术和迅速蔓延的应用正在改变科学和各行各业,并为成千上万的新公司开辟新的疆域。这将是我们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次 GTC。”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的 GTC 主题演讲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21 日 23:00 全球首播,3 月 22 日 10:00 中国重播。黄仁勋将深度解读 NVIDIA 加速计算平台如何推动人工智能、元宇宙、云技术和可持续计算的下一波浪潮。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或点击 “阅读原文” 即可注册 GTC23 并将主题演讲加入日程!

  探索全球思想领袖的宏图大略

  您还可以通过本次 GTC 探索来自各行各业思想领袖的宏图大略。重磅演讲嘉宾包括 DeepMin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emis Hassabis、Open A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 Ilya Sutskever、Adobe 首席产品官 Scott Belsky,和 IBM 公司首席信息官 Kathryn Guarini 等。

  更多重磅专题演讲将接连登场,切勿错过全新的突破性内容、由专家主持的会议和必看的主题演讲。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