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银行新CEO呼吁客户支持:请考虑把钱转移回来

硅谷银行新CEO呼吁客户支持:请考虑把钱转移回来
2023年03月15日 08:4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周二,硅谷银行新任首席执行官Tim Mayopoulos对客户表示,硅谷银行已经恢复开门,准备接收和持有客户的存款。此番言论是在呼吁风投公司和其他科技客户重新回到该银行。

  Tim表示:“如果你、你的投资组合公司或你公司在过去一周内转移了资金,请考虑将其中一些资金转移回来,作为安全存款多样化战略的一部分。”

  Tim对客户群表示:“储户可以完全接触到他们的资金。”并补充说,新流入的资金和现有的存款都受到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全面保护。

  上周,硅谷银行刚发布的季度显示其亏损出售了价值210亿美元的证券,导致创企和VC基金纷纷逃离,超过420亿美元的存款被撤出硅谷银行。硅谷银行倒闭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二大的银行倒闭事件,仅次于2008年华盛顿互惠银行的倒闭。联邦监管机构在周末进行了干预,保证储户不会遭受损失。

  Tim没有在这封电子邮件中说明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保护的限制,这与联邦监管机构的评论一致,即支持措施将以“充分保护所有存款人的方式”来构建。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只被授权为每位客户价值25万美元的存款提供保险。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硅谷银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