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聘请推特前高管担任首席营销官

Peloton聘请推特前高管担任首席营销官
2023年01月18日 07:49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聘请推特前营销主管莱斯利·柏兰德(Leslie Berland)担任首席营销官(CMO),周三正式生效。

  埃隆·马斯克去年掌舵推特后,便在该公司引发了高管离职潮,同时导致该公司重组和收入骤降。柏兰德也于去年11月决定离开,她此前还曾在美国运通负责10年的营销工作。

  加盟Peloton后,柏兰德将向CEO Barry McCarthy汇报工作,并负责该公司的营销、会员和全球沟通部门。Peloton前CMO Dara Treseder则在去年9月的高管离职潮中离开该公司。

  柏兰德周二在声明中表示,她很高兴能“在这个转型的特殊时期”加入该公司。

  经历了2022年股价暴跌75%的艰难时期后,Peloton正在尝试转型。该公司去年11月发布的第一财季亏损额高于分析师预期。

  McCarthy去年2月掌舵Peloton,他在第一财季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正在通过新战略吸引客户,并促进重复性收入。

  在McCarthy出任Peloton CEO的第一年,他负责了缺陷跑步机的召回、大规模裁员和重大的领导层调整,一切都是为了帮助这个曾经的“疫情受益股”恢复盈利。该公司股价曾在2021年1月达到过167.42美元的历史最高点,但现在的股价仅为11美元左右。

  “随着我们继续谋求增长,通过各种优质功能吸引人们使用Peloton并保持他们的激情和互动,就变得至关重要。柏兰德和营销团队将在拓宽我们的触角、吸引力和影响力方面发挥核心作用。”McCarthy在周二的声明中说。

  Peloton今年8月与亚马逊达成了产品销售协议,并逐渐退出其传统的直销商业模式。

  McCarthy还负责在全美逐步推出自行车租赁项目,允许客户租用该公司的健身自行车,并以会员方式订购按需健身课程,使用完后再返还回来。

  该公司还在尝试扩大其数字应用的触角,包括通过“免费增值”模式让用户在第三方硬件上使用其内容库。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Peloton 推特 首席营销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