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把红帽存储纳入IBM存储业务部门

IBM宣布把红帽存储纳入IBM存储业务部门
2022年10月13日 14:07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10月13日消息,IBM宣布,将把红帽存储产品路线图及其相关团队纳入 IBM 存储业务部门,从而为企业提供跨本地基础架构和云的一致性应用与数据存储。

  通过此举,IBM将把红帽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ODF)的存储技术整合起来作为IBM Spectrum Fusion的基础。这结合了IBM和红帽提供数据服务的容器化存储技术,有助于加速提升IBM在新兴的Kubernetes平台市场的能力。

  此外,IBM打算提供新的Ceph解决方案,提供一个统一的软件定义存储平台,弥合数据中心和云供应商之间的架构鸿沟。这将进一步推进IBM在软件定义存储和Kubernetes平台市场的领导地位。

  根据IBM和红帽之间的协议,IBM将承担Ceph Foundation的首席赞助之责,Ceph Foundation的成员合作推动Ceph开源项目的创新、开发、营销和社区活动。IBM Ceph和红帽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将保持100%开源,并将继续遵循上游优先的模式,加强IBM对这些重要社区的承诺。Ceph领导团队和开源项目的其他方面的参与是IBM维护和培育红帽持续创新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

  红帽和IBM打算在2023年1月1日之前完成过渡,这将涉及到存储路线图和红帽的相关员工转移到IBM存储业务部门。在此日期之后,红帽OpenShift Platform Plus将继续包括由红帽及其合作伙伴销售的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此外,红帽OpenStack客户仍将能够从红帽及其合作伙伴那里购买红帽Ceph存储。拥有现有订阅的红帽OpenShift和红帽OpenStack客户将能够根据需要保持和扩展他们的存储足迹,而不会改变他们与红帽的关系。

  据悉,即将推出的基于Ceph的IBM Ceph和IBM Spectrum Fusion存储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始出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红帽 ibm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康为世纪 688426 48.98
  • 10-14 麒麟信安 688152 68.89
  • 10-14 箭牌家居 001322 12.68
  • 10-14 隆扬电子 301389 22.5
  • 10-13 金橙子 688291 2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