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将削减近12%岗位,为今年第四轮裁员

美国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将削减近12%岗位,为今年第四轮裁员
2022年10月07日 09:38 界面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10月7日消息,联网健身设备制造商Peloton Interactive表示计划裁员约500人,相当于现有员工总数的12%左右。这是这家美国互动健身平台今年第四轮裁员,该公司正试图扭转日益严重的亏损。

  今年2月上任的Peloton首席执行官Barry McCarthy称,他将再给这家不盈利的公司六个月左右的时间来大幅扭转局面,如果失败,Peloton可能无法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存活下去。

  裁员后Peloton全球员工数量约为3800人,不到该公司去年高峰期雇员人数的一半。Peloton称,自6月以来,还通过关闭零售店、自然减员和其他举措,削减的工作岗位比最初宣布的多出600个。

  McCarthy说,最新的裁员动作标志着Peloton缩减其运营足迹的最后一项重大举措,高管们现在将集中精力增加收入。他说,裁员是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的,但力度最大的将是营销部门。他说,对于Peloton这样规模的公司来说,营销部门的摊子过大。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美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