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抛售所有资产,市场悲观情绪创2008年以来之最!

美银:抛售所有资产,市场悲观情绪创2008年以来之最!
2022年09月23日 23:00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华尔街见闻  

  美国银行警告,伴随着市场持续下跌,投资者几乎避开所有资产类别,市场情绪已达到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悲观的状态。

  美国银行在最新研报中引述EPFR Global的数据称,截至9月21日当周,全球股票基金资金流出78亿美元,债券基金资金流出69亿美元,黄金则流出4亿美元,现金流入则达303亿美元。按交易风格划分,美国大盘股有资金流入,而价值股、成长股和小盘股都有资金流出。在各行业中,房地产的增量最大,达到4亿美元,而金融和消费类股票的赎回量最大。

  欧洲的情况也是类似,美银监测显示,欧洲市场的股票基金已连续32周出现资金外流。

  美国银行策略分析师Michael Hartnett表示,投资者的情绪“毫无疑问”达已经到2008年危机以来最糟糕水平。美银牛熊指标回到了最高的看跌水平,政府债券的损失达到1920年以来最高。现金、大宗商品和波动性的表现继续优于债券和股票。

  Hartnett警告,随着金融环境收紧、地缘政治风险上升和全球增长前景黯淡,企业估值继续承压,美国股市将进一步下跌。根据其对美股企业盈利的预测,标普500指数将在3300至3500点之间波动,较目前点位低7%。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个别用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应考虑本文中的任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银 美元 资产 美国银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