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暴跌中加仓,“木头姐”放言:10年内创新股市值将达200万亿美元

在暴跌中加仓,“木头姐”放言:10年内创新股市值将达200万亿美元
2022年09月14日 11:1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CPI超预期,美股市场遭遇血洗。就在这一天,凯西-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通过旗下多只ETF基金进行了大量购买。

  伍德通过其旗舰基金方舟创新ETF(ARKK)买入了逾25万股Roku股票,按收盘价计算价值约1700万美元。

  方舟网站的数据显示,Roku是该基金的第三大重仓股,价值超过6.2亿美元,权重为6.94%。该公司为视频流媒体生产数字媒体播放器,其播放器和电视相关音频设备通过直接零售和与服务运营商的许可协议在美国和部分国家销售。9月1日,该公司宣布在德国推出Roku TV。

  该公司股价在一个月内下跌了19%以上。伍德的加仓可以被视为逢低买入,但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在第二季度财报中撤回了对全年营收增长率的预估,理由是宏观环境的不确定性和波动性。

  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净营收将增长约3%,至7亿美元,总毛利将达到3.25亿美元左右。不过,预计第三季度净亏损为1.9亿美元。

  伍德还通过ARKK买入了视频会议软件巨头Zoom的逾20万股股票,价值超过1600万美元。Zoom现在是该基金的第二大重仓股,持仓总规模超过6.88亿美元。过去一个月,该公司股价下跌了逾30%。

  虽然在周二美股暴跌后,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将加息至少75个基点。但伍德重申,她更担心的是通缩。

  伍德表示,大宗商品和运费下跌,金价稳定,暗示将通胀推至40年高位的供应链问题正在缓和。与此同时,她说,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这将降低价格压力。

  伍德说,美联储提高利率的努力“将被证明是一个错误”。

  伍德表示,方舟公司估计,全球“颠覆性创新”股票的市值目前约为8万亿美元,未来8至10年内将增至200万亿美元。

  伍德的旗舰基金方舟创新ETF(ARKK)周二大跌了6.6%,其包括Coinbase和虚拟医疗保健公司Teledoc Health在内的主要持仓均下跌超过6%。

  今年迄今,ARKK股价下跌了约55%,在晨星跟踪的597只美国中型股成长型基金中排名垫底。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木头姐 创新股 美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